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维恩开唱 吴亚馨送花“谢谢你一路陪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0:42  新浪娱乐微博
许维恩 许维恩
许维恩 许维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9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人妻”许维恩2日举办人生第一场音乐会,前B.A.D团员老公Alex也难得再开金口,夫妻俩合唱《你最珍贵》。Alex还夸老婆:“怎样穿都好看”,相当甜蜜。而除了正牌老公外,卷入淫照事件的好姐妹吴亚馨也以“亚馨老公”的名义送了花篮来。不过对于好姐妹的状况,许维恩低调的说:“我不想谈这个耶。”

  许维恩2日在台北河岸留言举办人生第一场音乐会,更难得以乐团形式演出,造型也和以往不同,选择比较摇滚风的装扮现身。前B.A.D团员老公Alex也到场力挺,两人合唱了《你最珍贵》。尽管是第一次公开合唱,但Alex说,其实他们平常上KTV就很爱唱这首歌。许维恩也说,Alex是“很严格的歌唱老师”,有时让她都受不了。

  除了正牌老公外到场外,“甜心帮”好姐妹包括吴佩慈等人都因为工作无法出席,而卷入淫照事件的好姐妹吴亚馨则以“亚馨老公”的名义送了花篮来,表示“谢谢你一路陪我”。不过对于好姐妹的状况,许维恩带著尴尬的表情说:“我不想谈这个耶。”Alex也表示,目前事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就不要多加讨论了。

  Alex和许维恩结婚3年,目前还是享受两人世界,也没有特别避孕,小孩一事就顺其自然。不过许维恩因肠胃炎狂拉肚子,目前只剩36公斤,被提醒太瘦不容易受孕。而老公近些年转经商,身材稍变壮,他也自糗说:“那我应该很容易著床。”Alex表示有看过阿Ben和徐可的小Baby,“跟他长得一模一样,所以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ETToday/文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特维斯传射曼城3-1胜距切尔西2分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要尽快入市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