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代表老天爷说声抱歉 125位观众退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7:22  新京报微博
《怒放的生命》带来全场第一次大合唱。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怒放的生命》带来全场第一次大合唱。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康沛)昨晚的工人体育场上演了一场摇滚的盛宴:原定于前晚举行的汪峰“存在”演唱会,因暴雨预警延至了昨晚。

  对于这个意外情况,汪峰除了在微博上写出了“请大家理解,生命永远是第一位”的解释,还在演唱会的开始部分就对着全场四万名观众道歉:“对于那些没有来的观众,我要说声抱歉,代表老天爷对他们说声抱歉。”而在演出开始前,主办方也在舞台旁边的大屏幕上打出“对于退票的125名观众,我们表示抱歉,对于今晚来看演唱会的观众表示感谢”的字幕。

  演唱会的开场很华丽,汪峰从一个巨大的机器人里走出,先是带来了《上千个黎明》《名利场》等风格热烈的摇滚作品,整个工人体育场瞬间陷入摇滚音乐节现场般的氛围。第一次的大合唱是由《怒放的生命》带来的,场地区有不少观众都站在椅子上从头到尾跟唱。而汪峰的粉丝也很给力,打出了“汪峰,我们因你而存在”的巨大横幅,而一面写着“存在”的旗子在看台区一直飘扬。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