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全国5强为梦想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1:04  新浪娱乐微博
陈禹蒙 陈禹蒙
郭伟 郭伟

  新浪娱乐讯 2012辽宁卫视(微博)《激情唱响》第九场晋级秀5进4,本周四晚22:30又将准时上演。作为《激情唱响》第二季冠军侯选人的5强将放手一搏,为梦想而战。

  59岁钟伟强:梦想是35年后重夺冠军

  在《激情唱响》第二季的舞台上,钟伟强是张国荣的同门的师兄。35年前,他在亚洲歌唱大赛中胜张国荣获得冠军;35年后,已经59岁的他重出江湖,夺得《激情唱响》的全国总冠军就是他现在的梦想。钟伟强富于激情的舞台风格、歌声中流露出的沧桑之情和极具感染力的乐观态度都是他夺冠的杀手锏。5进4的现场,钟伟强凭着这种执着的信念和对梦想的坚持,唱起摇滚版的《It’s  My Life》。

  铁路工人郭伟:梦想是在鸟巢开自己的演唱会

  郭伟,是一位普通的铁路工人,但是他却有着不普通的声音。这位从事高危职业的东北小帅哥,每次演唱都充满了无限的爆发力。郭伟的梦想是能在鸟巢开一场自己的演唱会。在全国5进4的比赛现场,郭伟不顾喉咙充血,演唱了一首难度很大的《浮夸》。帅气的服装造型,绚丽的舞台设计,让每一位在场的观众都大声跟着合唱,开演唱会的梦想仿佛实现。郭伟出色的表现不禁让导师陈羽凡(微博)连连称赞:“你有陈小春(微博)的不羁,更有陈奕迅(微博)的淡定和从容。你就是下一个天王。”

  陈禹蒙:梦想是开一家幼儿园

  舞台上,从呼唤亲人《回家》的忧伤之情再到让自己《勇敢》的渴望之心,陈禹蒙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那双像小鹿般胆怯温顺的眼睛。就像林依轮所说“我怎么样才能让你笑呢,我觉得让你笑比唱歌还难。”在本场比赛中,陈禹蒙终于打开了自己的心门,“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开一家幼儿园,每天都能和孩子们在一起唱唱跳跳。”音域宽广,音色纯美的她终于摆脱了沉重的心理负担,一改往日抒情、忧郁的曲风,以一首《你的微笑》把全场带入到一个欢乐的海洋。现场,陈禹蒙终于露出了天真、可爱的微笑,她知道,在《激情唱响》她得到了全国观众的爱。陈禹蒙真诚的说:“对我好的人都是我的家人,我愿意为他们歌唱”。

  花样男团HEROSE:梦想是成为全能艺人

  “我们每天花十几个小时训练,希望给大家呈现的不仅仅只是舞蹈和唱歌。我们会创作,会改编,会设计服装,我们的梦想是成为全能艺人。”拥有帅气外表的HEROSE,只要一出现,就会引得女粉丝尖叫。可他们却认为外表只是昙花一现转眼即逝,做全能艺人才是他们追求的目标。在本场晋级秀中HEROSE用自己的方式重新改编了《我的麦克风》,他们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不可否认的是,勤奋的HEROSE用自己的努力一次次捍卫了组合组的荣誉,拥有自己麦克风的梦想就在眼前。

  百变天后米可:梦想是成为像妈妈一样的歌手

  米可在上一场的表现值得称赞,热力十足的摇滚范儿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而在这场比赛中,她却一改往日的霸气,改走深情路线。在现场,米可表示,妈妈曾经也是一位歌手,可是为了照顾年幼的她却放弃了歌唱事业。米可来到《激情唱响》的目的是为自己更是为了妈妈完成这个音乐梦想。米可在舞台上能静能动,收放自如,展现出驾驭任何曲风的大将风范和夺冠的信心。

  经过大半年的比拼,从全国十五万名选手到百强训练营再到晋级秀,依然站在舞台上的五位选手实属不易,谁能顶住压力,坚守住自己,谁就离梦想更近一步。本周四晚22:30分辽宁卫视《激情唱响》即将播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台 促消费政策或加码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网友晒读大学成本:翘30天课损失iphone
  • 育儿80后升职与生育之惑 中国式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