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浮克龙梅子《我爱我中华》宣扬正能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1:09  新浪娱乐微博
浮克 龙梅子 浮克 龙梅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各类爱国歌曲又开始纷纷盛行,著名音乐人浮克联手龙梅子打造的新爱国歌曲《我爱我中华》近日火速升温。这首曾荣获2011年新爱国歌曲大赛一等奖的作品已经随着时间广泛的流传开来。

  一直以来,爱国歌曲都是国人共同的记忆。而现今老的爱国歌曲往往因为时代的变迁,似乎脱离了生活的快节奏,而新的爱国歌曲却又因为宣传出口和音乐形式最终只能沦落为一些节日期间的“应景歌曲”。众多乐评人对此现象也是痛心疾首,他们分析流行歌坛的“急功近利”和爱国歌曲的“曲高和寡”成为了制约爱国歌曲流行的一个瓶颈。如何让爱国歌曲植入80.90。00后成为了有责任的著名音乐人浮克的使命,流行和旋加ANB节奏俗称中国风配上自然真挚的爱国歌词的结合,选择时下在音乐圈形象正面无绯闻唱功好又具有市场号召力的流行歌手,就是希望借助一种亲民的形式让新的爱国歌曲得到老百姓的喜爱真正的在民间流行,龙梅子成为了浮克这首歌曲的不二人选。

  由浮克打造龙梅子演唱的《我爱我中华》用流行的中国风旋律,站在90后等新新人类的视角去叙述这些年轻族群的爱国观点。时尚的电子变音,加上动感的音乐节奏,歌词视角更多的生活化,口语化的表述亲切又不失爱国的正面能量。再加上龙梅子个人首秀的一段说唱也为歌曲增色不少。热情又不呆板,似歌似火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各方关注,不仅在红歌大赛上屡屡获奖,更是成为了许多中小学生晚会表演的必唱曲目。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台 促消费政策或加码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网友晒读大学成本:翘30天课损失iphone
  • 育儿80后升职与生育之惑 中国式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