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斥《中国好声音》播出平台监守自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好声音》再次遭到“泄密”。近日,那英(微博)组学员张炜PK歌浴森的视频片段在网上热传。视频中,张炜和歌浴森一曲《三天三夜》high翻全场,那英激动得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对于比赛内容被提前曝光,那英昨日在微博上怒斥“播出平台监守自盗”,剑指浙江卫视(微博)。 

视频:那英怒批中国好声音泄密 学员身价水涨船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已经不是“好声音”第一次遭遇泄密了。之前,一条“中国好声音晋级十六强名单提前曝光”的微博迅速流传开来,四位导师旗下分别胜出的学员被公布。随后节目组回应称,怀疑是有组织有预谋的“剧透”。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我们在录制前,跟媒体同行打过招呼,跟观众也打过招呼,我非常相信媒体的职业操守,毕竟我们合作了多次,彼此有默契。而且,一期节目录制两场,四期就是八场,八场的观众完全不相同。奇怪的是,这些泄密并不像个人觉得好玩发在网上,而是有组织的,他们有很多账号,几乎同一时间发在网上,所以来源值得怀疑。” 

  而这次被曝光的是本周即将播出的那英组中张炜PK歌浴森的对决战况。昨日下午,那英在微博中写道:“有件事儿一直哽在心里,不吐不快:为了尊重观众,‘好声音’的所有导师、学员非常自律,拒绝剧透;制作方也再三声明反对剧透;但播出平台却‘监守自盗’抢先播出我队学员考核。为了节目好看,四位导师和学员还有制作方每次从准备到录制夜夜到天明!为什么却要拆自己的台?!我无法理解!不带这样玩儿的。” 

  对于那英的指责,浙江卫视节目中心负责人陈伟昨日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解释说,其实这是一场误会。他表示,这条视频是节选自浙江卫视台庆晚会的片段,当时晚会现场连线了《中国好声音》那英组比赛的录制现场,只是作为晚会的一个内容播出了张炜PK歌浴森的一个小片段,完全不存在“剧透”一说。陈伟表示,那英只是不了解情况,误信了网上传言,他们会尽快向她解释清楚。

  (章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三星再爆压榨中国员工 每月加班186小时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暴露女裸背购物 《中国好声音》服饰爆红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