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佩妮十一上海开唱 和歌迷零距离亲密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00:4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创作歌手“戴佩妮(微博)”将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2012戴佩妮——回家路上LIVE音乐会》。9月5日,戴佩妮现身上海为演唱会宣传造势。

  十年前一个人背着吉它从马来西亚远走他乡,从《我要的爱》《街角的祝福》唱到《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一直以来以创作女歌手形象出现的戴佩妮,始终在华语乐坛维持自己率性、自由的性格与敢说敢做的态度。在出道十年之际,戴佩妮将开启2012年的首轮中国巡演,带来十年经典和超赞新歌,深情演绎“戴式情歌”,引爆一场音乐厅零距离互动LIVE秀。

  “Penny-Pop”live秀 “零距离”亲密互动

  此次是戴佩妮第一次来内地做巡演,也是戴佩妮首次音乐厅巡回演唱会,有别于体育馆的庞大布局,音乐厅的设计可方便观众在演出中近距离与明星互动。音乐厅的座位布局,使声音达到每个席位距离基本接近,歌者仿佛就在面前歌唱;在照明上追求光线明亮,照度合理,使观众能看得亲切;此外,音乐厅降噪功能出众,观众席噪声尽可能被就地吸收。因此,此次penny首轮亚洲音乐厅演唱会,可谓为penny的音色量身打造,也为penny和歌迷之间打造真正的“零距离”。

  采访中,Penny特别强调,此次的演出是音乐会,而不是演唱会。自己也表示,由于音乐会要求较少,自己能够更加轻松自在地唱歌,这样才能让歌迷们感受到真正的penny。而整场音乐会的造型就是T恤外加牛仔裤,大部分都会是penny平时穿的衣服。“因为我希望大家记住我的音乐,而不是样子,我不想让外在的样子影响大家对我的音乐的看法。了解我的人会懂,这就是真正的我。而且这次我会按照以往的习惯,一直赤脚地唱歌,因为其实我穿不惯高跟鞋,感觉会很累,无法呈现最好的状态唱歌”。此次音乐会,penny会带她的乐队的两把吉他、一个鼓手来,全部歌曲都是live band编曲,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新鲜感,相信届时歌迷们都会听的很过瘾。因为与队员们默契无间的合作,让Penny很放心此次的音乐会,坦言“没什么好担心的”。但是penny开玩笑说,唯一值得担心的怕因为状态太舒服而忘记应该做的事,比如她曾在一个演唱会忘记回来唱安可曲了。

  新专辑寻找灵感 终身大事“顺其自然”

  问及下一张新专辑时,戴佩妮透露已经开始筹备并且四处寻找灵感。但是不会单纯为了一些曝光而出专辑,在没有找到专辑灵魂主轴的时候,是不会出新专辑的,“因为其实我的音乐不是单纯喜怒哀乐的表达,至少是要能够打动自己的歌曲”。“现在就想在喜欢的房子里做喜欢事,好好地生活,因为我也比较随性,有时候休息的时候看看天空看看海,练练琴。毕竟我不是为了出专辑而写音乐呀”。当被问及终身大事时,penny也打起了太极,简单带过,表示现在还不是时候。“我认为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我会顺其自然,该结婚的时候就会结。”(尤优)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