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斥中国好声音监守自盗 节目视频遭曝光

那英斥中国好声音监守自盗节目视频遭曝光   那英

  近日,网上提前泄露了一组《中国好声音》那英(微博)组张炜和歌沐森PK的视频,而4日,《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在微博上愤怒发言,称导师学员非常自律,制作方也再三声明反对剧透,播出平台却监守自盗,抢先播出自己组学员考核视频,矛头直指浙江卫视(微博)播出平台。

  网上泄露的那英组张炜和歌沐森PK的视频,非常清晰地显示了两人对战的过程,从网络上曝光视频中看到,张炜与歌沐森两位外形及唱功同样出彩的学员被分配到一组,共同合作演绎《三天三夜》,HIGH翻全场。

  不到一天的时间,这段视频已经在微博上累计转发逾万次,对此,《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回应说这是浙江卫视台庆片段流出所致。这已经不是“好声音”第一次遭遇泄密了,之前一条“中国好声音晋级十六强名单提前被曝光”的微博流传开来。

  那英这条微博一出,迅速被转发,引起广泛讨论。舞蹈家、主持人金星(微博)也回应说:“他们从来不懂得尊重人、尊重游戏规则,以后没人会带他们玩儿了,纯属小商人意识!”从那英的话看来,这似乎是“制播分离”,因为利益受益方不同导致的矛盾。有网友表示很愤怒,称“他们节操碎了一地”。

  然而《中国好声音》官网在视频流出后曾发微博说:精彩对决如一颗重磅炸弹,网友激动地称三天三夜也听不厌。语气中充满了欣赏和自豪,更将泄露的视频链接直接放在了官方微博中,显然对视频泄露事件不但没有反感愤怒情绪,这个反应与那英则是截然相反。关于泄密源,让人疑窦顿生。 综合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近现代书画成交下降 邮政收到万元假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