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炮轰浙江卫视称其监守自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7:59  新民晚报
那英炮轰浙江卫视称其监守自盗(图)那英。图TP 

  本报讯(记者 孙佳音)昨天下午,《中国好声音》的四大导师之一那英(微博)突然发出了一条微博,指责《中国好声音》的播出平台浙江卫视(微博)抢先播出自己所带队伍的学员考核内容,称这样的行为是“监守自盗”。记者采访了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双方均表示:“这只是一个误会。”

  那英发这条微博的导火索是上周末浙江卫视五周年台庆晚会中播出了那英组的张玮和歌浴森演唱《三天三夜》的对决画面。《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事实并非如那英所述。台庆晚会上的确播出了张玮和歌浴森PK部分的视频,但在这段视频的前后,主持人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且并未播出导师点评和最终的PK结果。“问题就在于有网友掐头去尾仅把PK部分放在了网络上,这才引起了那英的误会。”他表示稍后会与那英沟通,告诉她事情的始末。

  明天21:10,《中国好声音》新一轮对抗迎来那英团队专场。那英的队伍中,有赤脚唱歌的黄鹤、美甲店小老板黄勇、盲女歌手张玉霞、音乐疯子张玮等。那英邀请了圈内好友、中国新摇滚乐代表人物汪峰(微博)助阵学员考核。最能引起汪峰共鸣的是东北大男孩梁博和“小二班”班长、美甲店老板黄勇的对决,两位学员用近乎完美的方式诠释了汪峰的经典原创歌曲《北京,北京》。卓义峰和张赫宣,一黑一白,一亮一哑,都是那英的得意门生,然而无论从造型还是声音上,都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各有特色。明晚节目中,两人将联手演绎一首经典老歌《无言》。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