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音乐录影带奖揭晓 英男孩组合大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第29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获奖名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度第29届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仪式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落幕,今年掀起新一股男孩组合热潮的英国 视频:MTV音乐录影带奖One Direction献艺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组合One Direction成为了今晚的一大赢家,他们一共收获了三项大奖,而本届VMA音乐奖最重要的“年度最佳录影带”大奖被蕾哈娜(Rihanna)拿到。

  一身红裙的蕾哈娜(Rihanna)为本场颁奖礼献上了精彩的开场演出,她演唱了自己的新单曲《Cockiness (I Love It)》随后,她依靠与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合作的性感MV《We Found Love》摘得本届VMA音乐奖的“年度最佳录影带”大奖。然而,蕾哈娜的光彩很快就被几位来自英国的小伙子所掩盖。One Direction组合延续了他们此前在公告牌排行榜中的优异表现,一举拿下“最佳新人”和“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等三个奖项。在颁奖现场,几位年轻帅气的英伦小伙子引来了无数乐迷的尖叫,“我们是看着VMA音乐奖颁奖礼长大的,如今能够站在这里就已经是一种荣誉,”One Direction成员尼亚尔-霍兰(Niall Horan)在台上说。

  One Direction组合成立于选秀大赛“The X Factor”,由选秀大鳄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一手捧红。在今年早些时候,One Direction组合凭借他们的第一张正式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夺冠,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支依靠处子专辑便在公告牌专辑榜中夺冠的英国组合。

  在One Direction组合之后,美国R&B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和女歌手M.I.A。各自拿到了两个奖项。布朗拿到的两个奖项分别是“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和“最佳编舞”,而M.I.A。获得的两个奖项分别是“最佳摄影”和“最佳导演”。

  在其他各奖项方面:德雷克(Drake)和里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HYFR》被评为了“最佳Hip-Hop录影带”,酷玩乐队(Coldplay)依靠《Paradise》拿到“最佳摇滚录影带奖”。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Wide Awake》收获“最佳艺术指导奖”,卡尔文-哈里斯的《Feel So Close》摘得“最佳电子舞曲录影带奖”。

  没有布兰妮和麦当娜的同性之吻,没有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上台抢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话筒,也没有Lady GaGa的女扮男装,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礼除奖项之外的亮点很少。

  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录影带(Video of the year): Rihanna featuring Calvin Harris, "We Found Love."

  最佳男歌手录影带(Best male video): Chris Brown, "Turn Up The Music."

  最佳女歌手录影带(Best female video): Nicki Minaj, "Starships."

  最佳新人(Best new artist): One Direction,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最佳流行录影带(Best pop video): One Direction,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最佳摇滚录影带(Best rock video): Coldplay, "Paradise."

  最佳Hip-Hop录影带(Best hip-hop video): Drake featuring Lil Wayne, "HYFR."

  最佳编舞(Best choreography): Chris Brown, "Turn Up the Music."

  最佳剪辑(Best editing): Beyonce, "Countdown."

  最佳视觉效果(Best visual effects): Skrillex, "First of the Year (Equinox)."

  最佳摄影(Best cinematography): M.I.A., "Bad Girls."

  最佳艺术指导(Best art direction): Katy Perry, "Wide Awake."

  最佳导演(Best direction): M.I.A., "Bad Girls."

  最佳信息录影带(Best video with a message): Devi Lovato, "Skyscraper."

  最佳电子舞曲录影带(Best electronic dance music video): Calvin Harris, "Feel So Close."

  最具共享价值录影带(Most share-worthy video): One Direction,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KFC MAN/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冯小刚的油画(图)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