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9日15时中歌榜成都欢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许嵩(资料图片) 许嵩(资料图片)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15时,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欢唱会第五站将来到成都。在90后中拥有超强人气的新生代创作才子许嵩、新生代人气“快女”黄英(微博)和杨洋(微博),以及新人琪淇姐妹、赵晨妍将联手献唱,届时新浪娱乐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时隔三年黄英再度“灿烂的行走”到成都欢唱

  拥有一把天然清亮好嗓子的黄英在2009年的快女中一鸣惊人,经过两年的历练,黄英的“原生态流行唱法”更具现场感染力。早在2009年初涉歌坛她就加入到《中歌榜》欢唱会的队伍中来,当时因北京突降大雪,韩红(微博)汪峰(微博)被困机场,黄英江映蓉(微博)和郁可唯(微博)临危受命感到锦江剧院救场,那次就是在成都。之后黄英还参加过《中歌榜》厦门欢唱会。时隔三年再度前往成都,黄英也刚刚发行了个人第二张作品《灿烂的行走》,包括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第二季度金曲《远歌》,以及新歌《灿烂的行走》、《渔家谣》她都会在现场以独特的“英式唱腔”来震撼观众。此外黄英还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就是现场演唱一首自己最爱的《中歌榜》年度金曲,向有20年历史的《中国歌曲排行榜》致敬!到底会是哪一首呢?黄英想买个关子,9月9日现场见!

  人气王&创作才子

  许嵩今年二度欢唱

  作为当下网络上人气最旺的创作型歌手,许嵩以自制唱片出道,拥有很大影响力,他的走红更引发业内人士热议。如今许嵩已签约海蝶唱片。去年,一首《想象之中》成为《中歌榜》年度金曲;今年刚发行了第四张专辑《梦游计》。许嵩在8月12号参加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北京站欢唱会后,又积极“请战”,此次要为成都歌迷带来《宿敌》、《素颜》,以及已经拿到“季度金曲”的《幻听》。

  相比较与传统歌手的走红,许嵩往往被看做“异类”。《中歌榜》关注到许嵩,并多次携他参与欢唱会,正是《中歌榜》在身体力行今年的年度口号“牵手”——让不同地域、不同种族的人们因音乐而牵手,让不同流派的音乐人因共同的梦想而牵手。

  杨洋首度加盟《中歌榜》欢唱会

  2011年杨洋在《快乐女声》中崭露头角,成为全国5强。经过一年的准备,今年夏天她的个人首张EP《宇宙只有我和你》上市,除了大唱情歌,里面还有她在夜深人静时写的“悄悄话”,包括她的感情态度、恋爱感悟等等。杨洋的音乐生涯才刚刚开始,此次前往成都参加《中歌榜》欢唱会是作为歌手的杨洋首次参加,她将带着自己的刚交的漂亮成绩单为成都听众带来《幸福的可能》、《宇宙只有我和你》和《遗忘》三首歌曲,为自己的歌坛第一年成绩拉票并加油打气!

  另外,本站活动中,歌坛亲姐妹组合“琪琪姐妹”和新人赵晨妍也都将将加盟演出。

  素来关注公益的《中歌榜》继2010年的“星星心愿树”活动后,今年再度牵手京都传递爱心与温暖,带来公益项目——“幼有所衣”山区赠衣大行动。本年度参加《中歌榜》欢唱会的全部歌手们将参加“牵手”四川凉山州偏远山区的2000名小朋友的行动,为他们每人送上一套急需的冬衣。

  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成都站欢唱会将于9月9日下午15时在成都四川省歌舞剧院剧场举行,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将现场音视频直播,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电台同步播出的《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也将在下周播出精彩实况。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号称16亿李白真迹是赝品 冯小刚的油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