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音乐流行榜第256期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8:06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音乐流行榜第256期榜单

  1   许嵩   《幻听》

  真诚质朴的遣词造句,精致纯美的旋律,感性细腻的演绎,给人带来最原始的感动。旋律横跨达22度,主副歌之间超大的音域切换,将情绪层层释放;配乐方面,一把吉他、几声鼓点,淡淡的抒情慢板R&B曲风,纯粹到极致,也深情到极致;知名MV导演黄中平与许嵩再度合作,以“幻听”风格呈现他笔下的这场“极致爱情”。

  2   韩庚   《狂草》

  这首歌由获得金曲奖和中歌榜最佳制作人的阿弟仔担纲制作人,对于社会普遍存在的不公与冷漠。伤害与贪婪,我们必须有所行动, 于是韩庚选择用一个全新的辞汇来註解他的态度! 字裡行间不断透露韩庚大无畏的坚决, 搭配重摇滚电音与韩庚充满阳刚味的嘶吼嗓音, 要你听见他的野心, 择善固执的领袖气息!

  3   胡夏   《让我爱你》

  深情温柔好男人胡夏的勇敢告白进行式,“让我爱你”是一首温柔深情的告白情歌,由擅长描写细腻温柔心理转折的女词人胡如虹作词;如果说“那些年”是错过多年后的后悔追忆,“让我爱你”就是勇敢告白的现在进行式!胡夏唱出了渴望“让我爱你”的温柔与急切,疗愈了每个因爱而受伤的心!

  4   王野   《让寂寞更寂寞》

  5   胡彦斌   《三十而立》

  6   曲婉婷   《我的歌声里》

  7   方大同   《BB88》

  BB88以野蛮女友为题材,虽然女方有很多缺点但男方仍然离不开,故MV中有不少方大同被欺负的场面,又被丢花瓶、又被人用枕头打,肯定令不少粉丝心痛!全新的拍摄风格,不一样的歌词走向,给你一个全新的大同,一起来听听看。

  8   许飞   《寻水的鱼》

  9   梁静茹   《爱久见人心》

  细腻的唱腔,总是展现一次比一次深刻的爱情深度,2012年,经过沈淀、透过领悟、生命历练后的爱情是可以透视人心,梁静茹的一切,都写在歌词里。这首全新单曲《爱久见人心》,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一起来欣赏下吧。

  10  魏如萱   《陨石》

  11  丁当   《他还认不认得我》

  12  余文乐   《沉迷》

  13  萨顶顶   《如影随形》

  14  黄雅莉   《再见面的时候》

  黄雅莉用歌声完美诠释了田如蜜的心态变化,也令听众感受到,黄雅莉蜕变的更有魅力,小女人气息十足又不失灵性率真。坚强、独立、孩子气……那些记忆中属于黄雅莉的标签,如今在她的歌声里全化作甜蜜蜜。相信伴随剧集的播出,强势播送新曲,一定也会为新专辑拉开销售红盘。

  15  八三夭乐团   《最好的结局》

  16  曾静玟   《不快乐》

  17  刘惜君   《爱别离》

  18  王麟&楚博仁   《小副歌》

  19  胡灵   《亲爱的女孩》

  20  杨振龙&张惠妹   《如果你也听说》

  堆叠式的旋律,随著旋律的线条累积情感,更由名作词人李焯雄老师打造,描绘在爱情里的无奈,让人咀嚼其中哀伤的滋味,触动人心写下张惠妹的心情,藉由这首歌,透视不为人知的感情世界。这次和杨振龙的合作,相信会有全新的视听风格带给大家。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