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音乐流行榜第258期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8:07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音乐流行榜第258期榜单

  1   梁静茹   《爱久见人心》

  细腻的唱腔,总是展现一次比一次深刻的爱情深度,2012年,经过沈淀、透过领悟、生命历练后的爱情是可以透视人心,梁静茹的一切,都写在歌词里。这首全新单曲《爱久见人心》,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2   胡夏   《让我爱你》

  深情温柔好男人胡夏的勇敢告白进行式,“让我爱你”是一首温柔深情的告白情歌,由擅长描写细腻温柔心理转折的女词人胡如虹作词;如果说“那些年”是错过多年后的后悔追忆,“让我爱你”就是勇敢告白的现在进行式!胡夏唱出了渴望“让我爱你”的温柔与急切,疗愈了每个因爱而受伤的心!

  3   王野   《让寂寞更寂寞》

  情歌打造高手制作人薛忠铭 2012 绝对佳作!让双子座的王野充分展现深情内敛的一面, 听过就不由自主的在脑海重复的旋律一遍遍纪念爱过的你。对这首钟爱的歌,王野深情写下“如果没有了你,我宁愿选择寂寞,把孤单当作唯一的朋友”。

  4   黄雅莉   《再见面的时候》

  5   张靓颖   《放下》

  6   五月天   《洗衣机》

  五月天新专辑《第二人生》最新主打歌《洗衣机》。将无限的感激化为痛快曲风,用“洗衣机”解读母亲在长大后孩子眼中的伟大形象,这首歌曲刚开始听时,会觉的歌曲节奏欢快俏皮,挺好听的。可是听到最后你才能明白原来妈妈一直是守在我们身边的无声洗衣机。

  7   许嵩   《幻听》

  8   丁当   《他还认不认得我》

  9   方大同   《BB88》

  10  胡灵   《亲爱的女孩》

  11  A-Lin   《不是不满足》

  不是不满足是黄丽玲2011年新专辑我们会更好的中的歌曲,在首播歌曲发行前已在演唱会献唱,是一首伤感情歌,与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曲风相似。天生歌姬A-Lin以爱之名,用歌声传递温暖的力量!先声夺人神秘快闪。

  12  胡彦斌   《三十而立》

  13  萨顶顶   《如影随形》

  14  黄征   《光荣绽放》

  【光荣绽放】采用律动感较强,略带电子感的流行摇滚曲风。主歌部分温婉的木吉他搭配黄征低声吟唱,仿佛在诉说着运动员们一路走来,每一个挥汗洒泪的日子。即便伴随伤痛,疲惫,也从没人退缩,因为心中有着顽强的信念,只为那个属于自己的光荣时刻。这也象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15  岳薇   《我苏醒在绿光森林》

  这是一首极有画面感的歌曲,朦胧且梦幻,有岳薇本人作词,新加坡音乐人陈台证作曲。从小就联系钢琴的岳薇,习惯把生活的感悟用音符记录下来,这首歌的灵感也是来源于岳薇一个真实的梦境。于是创作出了这首恬静清淡的《我苏醒在绿光森林》。

  16  曲婉婷   《我的歌声里》

  17  潘玮柏   《Baby Tonight》

  每个人都有很多不同的面貌,所有不一样的玮柏,将在新专辑中,一次与你见面第一首,他要介绍温柔的自己,演唱首支英文创作单曲,《baby tonight》他希望能把这首英文创作放到自己的全新专辑中。让亚洲的歌迷也可以听到,潘玮柏第一首英文原创作品,以一把空心吉他为基底,民谣与流行的曲风,对自己心爱的女孩认错,对自己的爱情用英文告白。

  18  吴克群   《胡闹》

  吴克群说在很多时候,他也跟所有人一样也很害怕孤单,也跟大家一样渴求一份完整真挚的爱。不过在明白这些道理之前,确实付出很多代价。2012年的寂寞力作——《胡闹》不仅仅是吴克群人生里的一个纪录,也代表对于过去的一张反省悔过书,学着勇敢去检视那段浪掷、挥霍情感的年岁。

  19  杨振龙&张惠妹   《如果你也听说》

  20  徐良   《不良》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