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阳警方:将调查张信哲演唱会被砸场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11:46  羊城晚报

  金羊网-羊城晚报9月8日报道 前晚,在洛阳举办的“爱茹潮水”梁静茹(微博)、张信哲演唱会闹出丑闻———主办方事先宣传的二人专场演唱会竟然变为拼盘商演,观众看到的是泛滥的广告和充场的无名歌手。据网友爆料,梁静茹仅唱了三首歌便匆匆退场,而张信哲刚露面便被观众扔上台的凳子和水瓶吓跑。昨天洛阳市公安局微博称,此事已初步得到解决 视频:梁静茹张信哲被砸场 主办方涉嫌商业欺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事发后张信哲先通过经纪人在微博上报平安,昨天又通过公司发声明为事件“感到遗憾”,而梁静茹则选择了封口不提。

  【事件回顾】

  “爱茹潮水”专场广告如潮

  据调查,演唱会事先造势宣传,打出的名号都是“‘爱茹潮水’梁静茹、张信哲洛阳演唱会”。然而据现场网友爆料,原定于当晚8时在洛阳新区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不仅推迟了一个小时才开场,而且用‘潮水’般的广告和多位不知名的歌手滥竽充数。演出门票最高达1600元,而“舞台成本简陋到极致,音响灯光也就是啤酒广场水平”。

  21时许,梁静茹终于登场,唱完三首歌便匆匆退场。全场观众大喊“张信哲!张信哲!”,现场开始失控,一些观众冲上舞台要求主办方退票,并摔砸台上的乐器和设备,还有观众将内场的防护栏推倒,舞台上满是观众扔上去的凳子和水瓶,现场一片混乱。据网友“Lemon_吴思宇”爆料称,张信哲其实已经上台准备开唱,但被失控的场面吓得马上躲入后台。

  21:59,洛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洛阳”发表安全提示称:“有网友反映今晚新区演唱会现场,因演出问题,导致现场观众情绪激动。”6日凌晨,平安洛阳转发了“微博洛阳”发布的《关于梁静茹张信哲演唱会的情况说明》,指出当晚事件的三条处理意见,“一是经初步调查,演唱会主办方涉嫌商业欺诈;二是9月6日15时至9月9日,在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办理退票手续;三是成立调查组,查清并追究主办方及有关部门的责任。”文章称,在场观众对此基本表示认可,且于当晚十点半安全撤场。

  【艺人回应】

  张信哲报平安,梁静茹不回应

  事发后,张信哲的经纪人juanatsai当晚11点半过后连发三条微博,“尽力而为,总是每个人该做到的!”“现场的大家都平安,合十……”“祝愿大家都平安就好”。昨天下午,张信哲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为演出事故感到遗憾,并希望没有歌迷受伤。对于有媒体称系张信哲迟到致演出骚乱,张信哲表示都是主办方安排的行程。

  而梁静茹当晚只转发了一条内容为“放弃的时候想想,你既然能走到这里,你绝对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的微博,内容似有所指。昨天,梁静茹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平面宣传负责人王先生向记者表示,梁静茹方面现在不想回应任何与当晚演唱会相关的问题。至记者截稿时,梁静茹的个人微博也没有任何与演唱会相关的信息,倒是转载了不少美食的微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人数升至80人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