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成都欢唱 许嵩黄英杨洋拼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17:5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第20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欢唱会第五站将原创的优质好音乐传递至成都,新生代创作型歌手许嵩、“快女”黄英(微博)和杨洋(微博),以及新人琪淇姐妹和赵晨妍五组不同风格的歌手牵手在成都四川省歌舞剧院剧场上演一场精彩的歌坛大比拼。

  杨洋首次献唱《中歌榜》惊艳亮相

  2011年快女杨洋踏入歌坛仅一年时间,在今年夏天交出她的第一张歌坛成绩单EP《宇宙只有我和你》之后,她第一次跟随《中歌榜》参加欢唱会。大眼睛高个子美女除了带来自己新EP中的作品《幸福的可能》、《遗忘》和《宇宙只有我和你》,也特地身着隆重的露背小礼服,令现场观众直呼惊艳,可见她对首次参加欢唱会的重视程度。《中歌榜》创立之时的1993年,杨洋才3岁,也是听着《中歌榜》的年度金曲长大的,而她小时候最爱在家里唱的就是1994年年度金曲《祝你平安》,杨洋还现场首度公开场合清唱了这首歌曲。

  黄英带病坚持家乡献声

  作为四川人,黄英是第二次参加成都站欢唱会了,也是“主场作战”,早在2009年初涉歌坛她就加入到《中歌榜》欢唱会的队伍中来,当时因北京突降大雪,韩红(微博)汪峰(微博)被困机场,黄英江映蓉(微博)和郁可唯(微博)临危受命感到锦江剧院救场,那次就是在成都。之后黄英还参加过《中歌榜》厦门欢唱会。而这次,尽管重感冒咳嗽中,她仍旧坚持带病出演,她十分感谢《中歌榜》邀请她回到家乡唱歌,异常兴奋地她表示希望明年仍旧可以参加成都站欢唱会。黄英以高亢清亮的原生态嗓音著称,一上场就带来她新专辑的主打歌《灿烂的行走》、《渔家谣》以及今年中歌榜的季度金曲《远歌》。既然是第二次来到家乡参加欢唱会,黄英也为20岁的《中歌榜》准备了礼物,现场翻唱1997年《中歌榜》年度金曲《快乐老家》,她说这是她小时候印象最为深刻的年度金曲,当时小只会跟着唱歌,而如今漂泊在外独自打拼,对这首歌有了深刻的理解,想用这首歌献给每个在外追求梦想、渴望温暖温馨的家的人。

  许嵩清唱王菲的《旋木》

  在90后中拥有高人气的创作歌手许嵩是成都站的压轴,这是他继今年北京站启动仪式之后再度加盟欢唱会,他带来新专辑《梦游计》中的《宿敌》、《幻听》、《素颜》。许嵩的出场引发了现场的疯狂,首首歌都是全体大合唱,许嵩还在唱歌之中专门叮嘱歌迷“注意安全”,而两位歌迷登台牵手许嵩,其中一位还是从甘肃坐火车坐了19个小时前来成都来看望他,并声称“不想再留遗憾了”。提到《中歌榜》年度金曲,许嵩则与上一站的郁可唯不约而同地喜爱 王菲《旋木》,2003年年度金曲,他也现场清唱献上与王菲和郁可唯都不同的版本。

  今年的《中歌榜》音乐公益项目是“幼有所衣”山区赠衣大行动,牵手四川凉山州偏远山区的2000名小朋友,为他们带去过冬的冬衣。参与成都站的各位歌手也积极踊跃的参与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活动中来。

  《中歌榜》第六站欢唱会将再次转至东南的浙江,三位歌手赵晨妍、韩雪(微博)以及林宥嘉(微博)也将欢唱宁波。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