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旭日阳刚刘刚持械逞凶 经纪人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17:32  新浪娱乐微博
旭日阳刚刘刚(资料图) 旭日阳刚刘刚(资料图)
网友曝光疑似旭日阳刚刘刚座驾 网友曝光疑似旭日阳刚刘刚座驾
爆料网友微博截屏 爆料网友微博截屏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10日)下午16点左右,有网友“芳芳是坏蛋”爆料,“旭日阳刚”组合吉他手刘刚(微博)在其居住的丰台某小区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车,因不满几位老人挡住车道行动迟缓而狂按喇叭,发生口角后又停车从后备箱取出铁棍动武。其后刘刚也更新微博谈及此事,表达气愤之余并未提持械动武的行为。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其经纪人万宇,对方表示刘刚当时所驾的是朋友的黑色奥迪车,并否认刘刚曾到后备箱取用铁棍斗殴,称双方只是发生口角并未动武,而挡在行车道上的是五、六个年轻人,并非爆料人所称的老人。

  网友曝刘刚持械斗殴 恐吓:小心点

视频:曝旭日阳刚刘刚持械伤人 回应:没打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此微博发出后,新浪娱乐也第一时间连线网友“芳芳是坏蛋”,她详细还原了自己目击的事件经过:“我在小区里行走时,看到一辆黑色奥迪车在不停按喇叭,原因是前面几个老人有些行动迟缓,挡住了奥迪的车道,期间有路人抱怨司机此举太过粗鲁。见按喇叭不奏效,奥迪车的司机就拐弯停车,下车到后备箱取出一根尖利的铁棍,期间司机还与路人发生口角。”而这时,该网友称自己也看清了司机的全部体征,“他就是旭日阳刚的刘刚!”

  据称,幸好有保安上前阻拦,否则在一旁鸣不平的路人恐怕会遭遇不测。该网友透露,刘刚看到自己拍照,还凶巴巴地上前要求删掉照片,更现场恐吓“小心点!”据称,事发时刘刚的车里还坐着一位女性。

  刘刚微博表愤慨 经纪人否认持械斗殴

  接着,刘刚于16:33分针对此事发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气愤,但并未提及是否持械打人,而以一连串的省略号替代:“真是什么事情都能遇到,刚刚开 车从小区里出来,六七个人在走道中间,鸣了下喇叭他们没反应,我又鸣了下,有个女人就开始骂骂咧咧的,然后当中有个让男人,把东西放下,想要打人,太气人 了……”

  对此,新浪娱乐连线刘刚的经纪人万宇,他表示事发时刘刚驾驶的是朋友的黑色奥迪车,当时正在还车的路上,而刘刚本人的座驾是一部银灰色的奥迪A5。万宇还说,挡在行车道上的并不是老人,而是五、六个年轻人,刘刚按了数次喇叭后,其中一名女性走到车前与刘刚发生口角,其后有情绪激动的男子让刘刚下车,还欲动手。万宇表示,刘刚下车后并未像爆料人所说那样打开后备箱取东西,更未进行械斗,双方只是停留在语言的争执上,更没有伤人。后来保安过来劝阻,争执得以平息。 (陈家堃/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穆雷苦战胜小德首夺大满贯冠军
  • 娱乐旭日阳刚刘刚否认持械殴斗 仅言语冲突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双独夫妻生二胎未申请被罚7万元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