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卫视《激情唱响》将收官 总冠军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4:18  新浪娱乐微博
百变米可 百变米可
陈禹蒙 陈禹蒙
花样美男团HEROSE 花样美男团HEROSE
铁路工人郭伟 铁路工人郭伟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微博)2012《激情唱响》全国总决赛将于本周四晚19:40迎来收官之战。在长达半年多的时间里,《激情唱响》从全国15万海选选手到500人才艺秀、百强训练营、晋级秀再到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的四强选手们将在9月13日的王者之夜,奋力开唱。究竟谁将成功登顶?不妨来一番选手实力比拼。

  铁路工人郭伟 舞台表现能力最佳

  在海选时,郭伟凭借着高亢嘹亮的好嗓音初露锋芒。一路走来的表现,更让所有评委认定郭伟的确具备夺冠的实力。

  上周,全国五进四的晋级PK是在郭伟与钟伟强之间展开的,最终,郭伟以舞台表现力的优势压倒钟伟强挺进总决赛。随后,导师羽凡的肯定与评价更是让郭伟信心百倍。但郭伟却因为在最近的彩排中演唱用力过猛而导致喉咙充血,嗓音有些嘶哑的他能否再续辉煌呢?偏爱演唱个性鲜明作品的郭伟这次又将如何选择歌曲呢?

  勇敢天使陈禹蒙 网络人气最高

  《激情唱响》第二季最具网络人气的选手非陈禹蒙莫属。外形甜美,音域宽广的她,是观众的最爱。陈禹蒙从最开始略显慌张的楚楚可怜,到现在游刃有余的演绎快歌,把人生经历用音乐来表达。清丽的外表加上超群的唱功更容易打动观众,网络人气最高的陈禹蒙或许是最有可能拿下《激情唱响》第二季全国总冠军的人选了。

  夺冠大热门米可 林依轮的杀手锏

  虽然是90后,但米可跟其他选手相比却有着非常多的优势。对于爵士和摇滚,她驾轻就熟,对于抒情和小清新,她也能演绎。能唱能跳,中英文歌曲通吃,每次登台都活力四射。米可一直以来都是林依轮夺冠的杀手锏,“流行音乐界未来的百变小天后”就是林依轮对她的高度肯定。这个最具潜力的新人,也是4强中“最有声音辨识度”的人。只要发挥稳定,在夺冠之夜极有可能破茧成蝶。

  叶蓓(微博):心中冠军是HEROSE

  对于HEROSE,导师叶蓓就曾多次袒露心声,称会唱歌,会跳舞,会创作,会改编,还会设计服装的HEROSE在她的心中已是冠军。HEROSE组合正在加紧彩排,还会有“神秘武器”在总决赛时亮出。最全面、最努力的HEROSE能否打破组合选手不易夺冠的局面呢?答案就在决战之夜揭晓。

  2012《激情唱响》年度总冠军即将诞生。敬请期待本周四晚19:40分,《激情唱响》全国总决赛王者之夜。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