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xx三年酝酿发行第二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The xx和专辑《Coexist》 The xx和专辑《Coexist》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0年的英国水星奖(Mercury Prize)得主The xx上周发行了第二张专辑《Coexist》(共存),歌迷们为此已经翘首期盼了三年的时间。

  The xx是一支英国独立流行乐队,成立于2008年。乐队原本有四名成员,和许多年轻乐队一样,他们是在大学里相识并走到一起的。第二年底,就在首张同名专辑发行几个月后,唯一的女性成员Baria Qureshi被踢了出去。吉他手Romy Madley Croft形容当时的感觉就像离婚一样。

  乐队的首张同名专辑是在2009年8月发行的,立即赢得了评论界的一片赞誉。不但在多个榜单名列前茅,还因此获得了第二年的水星奖。2011年,他们又因这张专辑获得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的三项提名,可惜最终从O2体育馆举行的颁奖典礼上空手而归。

  9月5日,The xx终于推出了第二张专辑。相比前一张,《Coexist》的音乐更加质朴,却同样获得了评论界的一致好评。歌曲的创作是由Romy Madley Croft和贝斯手Oliver Sim各自独立完成的,从去年11月到今年的5月进行录制。乐队的另一名成员,同时也是这张专辑的制作人Jamie xx带来了更多的电子舞曲风格。之前他曾是一名DJ。

  专辑共收录了11首歌,同时推出的有两首单曲《Angels》和《Chained》。《Angels》是专辑的开篇曲,由Croft作词,仿佛是一段窃窃低语,却让整张专辑显得更有深度。在第六支歌《Sunset》里,Croft和Sim的和声格外令人陶醉。总体来说,专辑的歌词依然贯穿着忧郁的风格,Croft在《Chained》里唱到:“过去我们曾更加亲近/这也是你所怀念的吗?”从第一张专辑开始,The xx就一直在询问这样的问题。正如在第七首歌《Missing》中,Croft呢喃着:“我们都是应该成为的样子吗?”答案是一声响亮的“Yes”。(Linden/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美人图遭网友搞笑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