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声音选手揭秘(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0:24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

  李代沫首度面对失误质疑

  我真的没放水,就是没唱好

  南都娱乐周刊:《好声音》播出以来,你深情款款的歌声打动了很多人,也被赋予了“柔情铁汉”的称号,你认同吗?现实中是否也如歌声表现的个性一样?

  李代沫:我觉得“柔情铁汉”更多的是人们用来形容我唱歌时给他们带来的感觉吧。如果大家觉得我的歌声很温柔、很暖心,那么我也就满足了。我自认为现实生活中我也称得上温柔吧,本身个性就比较随和,可能和我之前是个胖子有关。

  南都娱乐周刊:本来备受瞩目的你在四强时被徐海星PK掉,你觉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为什么会选择《我怀念的》这首歌,而且直接挑战副歌进入是否太过冒险?

  李代沫:原因很简单,就是没唱好,发挥失常了,可能是太想把这首歌唱好了吧,结果一张嘴就高了半个调,后面就收不回来了。《我怀念的》本身就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情歌,直接进副歌是很冒险,其他学员还没有这样唱过,如果唱好的话可能会加分,遗憾的是结果正相反,事与愿违。

  南都娱乐周刊:突然有失一贯水准的表现,让外界怀疑你是否放水,你怎么看待?

  李代沫:真的没有放水,完全没有理由这样做啊。我自己当然很遗憾,也有些自责,后来我有跟刘欢老师道歉,因为我是班里唯一失误的,但刘欢老师仍然支持、鼓励我。节目组一些工作人员因为一直跟我联系,关系也非常好,结果出来他们有人哭了,我也跟他们道歉,没唱好让大家失望了。

  南都娱乐周刊:作为被PK掉的一方,如何看待徐海星晋级?

  李代沫:徐海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学员,就像导师们一直说的,到现在为止,她每一次的发挥都很稳定,是一个《好声音》的优秀学员。她这次进入了刘欢老师最终的四个黄金席位,挺为她感到高兴的,也希望她能一直把好歌曲带给大家。

  南都娱乐周刊:节目是否为你带来很多机会,体会到“红了”?

  李代沫:《好声音》的舞台对我来说确实很重要,也给我带来不少机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穆雷苦战胜小德首夺大满贯冠军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