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声音选手揭秘(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0:24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

  刘欢口中的“黑孩子”吉克隽逸

  我也想知为什么我这么黑

  吉克隽逸只要一开始歌唱,就具有闪瞎观众双目的魅力。歌声也许可以通过努力练就,但吉克隽逸身上散发出来的活力四射和青春气息,是她无法被取代的护身法宝。参加《好声音》对她来说,像是捡来的一次机会,播出第一集后才去报的名,被安排在后面出现,却一举获得成功,成了刘欢组的保送学员。现在,吉克隽逸要迎来光明未来了,她和李代沫将为电影《二次曝光》演唱主题曲,《好声音》之后,好日子要来了。

  南都娱乐周刊:你是怎么被节目组找到的呢?

  吉克隽逸:是我一个哥哥跟我说了这个节目帮我报的名,我看了一下当时是张玮(微博)那期,我觉得这节目很好,导师也很有分量,就报名参加了,后来我才知道他们都是招募的,我都没弄明白,稀里糊涂就去了。

  南都娱乐周刊:那你怎么还请了妈妈去呢?

  吉克隽逸:是他们说需要亲属团,可以请亲人和朋友到现场,我想我妈妈也没看过这几位导师就叫妈妈过来了。

  南都娱乐周刊:你和妈妈在音乐上有很多的交流么?

  吉克隽逸:是呀,都是她给我讲枪花啊、皇后啊这些音乐,还有他们的故事,歌儿就在那放着,我和妈妈就随意聊聊天。

  南都娱乐周刊:你是《好声音》里最有个性的歌手,你觉得你是靠黑取胜的么?

  吉克隽逸: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我这么黑,别人那么白。

  南都娱乐周刊:在参加《好声音》之前,你有给自己做歌手这件事一个期限么?

  吉克隽逸:没有啊,我想干吗就干吗,我是学绘画的,一直学到大学毕业,但毕业之后我也说去做歌手就做歌手了。

  南都娱乐周刊:刘欢老师在给你指导中是什么样的?

  吉克隽逸:刘欢老师私下很亲切,他昨天说这孩子是真黑啊,就是一个黑孩子啊。我不是专业的嘛,他问我最高唱多高我都不知道,挨个给我试才知道我唱到多少,特别有耐心。

  南都娱乐周刊:那能唱多高?

  吉克隽逸:他们跟我说了……可是我又忘了。

  节目组眼中的吉克隽逸

  陆伟:她真是天生有舞台魅力的人。她的魅力是她的歌、她的热情和整体感觉。她在舞台上有这种动感,她不是那种安静唱歌的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穆雷苦战胜小德首夺大满贯冠军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