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成军11年再合体新专辑年底问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04:0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女子团体S.H.E从2001年9月11日出道至今,已经在华语歌坛走过11年,虽然Selina(微博)曾遭火吻短暂休息一年多,但三个人坚强的携手度过,反而更令大家期待现在的S.H.E。为了庆祝成军11周年,昨天三人齐聚汽车旅馆,并透露最新专辑已经进入录制的尾声,就要在年底与歌迷见面。 视频:S.H.E新专辑年底亮相 11载友情不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S.H.E三人在万众期盼之下缓缓进场,这是在金曲奖合体表演之后,三人再度齐聚现身。唱片公司特别准备大蛋糕来欢祝生日,其中Ella(微博)在切蛋糕时不时发出夸张笑声,看来三人相当开心。

  不过仔细看可以发现,三人的穿着打扮似乎有点不太对劲,其中Ella在一旁还不时疯癫的搔首弄姿,猛一看跟身旁的Hebe(微博)有些神似,原来今天的Party主题是“模仿趴”!感情像姊妹的三人互相模仿彼此,不仅穿着打扮神似,还互相学对方口吻唱歌,实在令人喷饭。

  三人透露,最新专辑的制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在年底前就会跟大家见面。而以美妙合声著称的S.H.E,在现场被拱抢先小唱一段,禁不起众人要求的她们只好小露一手,但没想到三人真的只唱合音部分,一句歌词旋律都不肯透露,对新专辑保密到家。

  哭点相当低的Selina在昨天就收到很多祝贺的简讯,想到去年因为浴火无法与大家共度生日,虽然嘴巴上说自己的哭点有进步,但看得出来泪水已经在眼框打转,让一旁的Ella笑拱“有人要哭啰”,要大家多问几句把她逼哭,Selina大声娇嗔“没有必要啦”,模样十分可爱 。

  除了庆祝成军十一周年,三人也决定像当初刚出道一样“合宿同居”至少一个月,却令大家担心“老公会不会受不了”,已成人妻的Selina与Ella挂保证说没问题,要大家放心。

  今天的庆生会特别以Call out 方式打给幸运歌迷同乐,并特别开放粉丝点歌,除了再度献唱S.H.E的经典歌曲之外,还特别小唱了一段梁静茹(微博)《爱久见人心》,诠释出不一样的风味。担任主持人的名作词家施人诚也十分感动,带领S.H.E出道的他,直说没想到能再次听见三人合声,一度哽咽还红了眼眶,令人十分感动。(文/留三益)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外电:中国艺术品降温 民间藏宝95%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