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自称夜宵达人 演绎星座时尚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09:45  新浪娱乐微博
陈楚生演绎星座时尚大片 陈楚生演绎星座时尚大片
陈楚生自称夜宵达人 陈楚生自称夜宵达人
陈楚生弹唱 陈楚生弹唱
陈楚生时尚大片 陈楚生时尚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旗下歌手陈楚生(微博)应某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由于本期的星座主题,陈楚生也大谈自己“狮子座”的种种特质,称自己“很有领导才能”。当被问起吃夜宵时的“爱好”时更是兴致勃勃,自称不但爱吃夜宵,还“只吃不胖,不吃倒胖”。

  在拍摄中,陈楚生畅聊自己对于星座的理解。“其实我的领导才能还是挺狮子的,我会常常突发奇想组织到身边的人来一起完成一件事,还在读书的时候,我会大张旗鼓组织同学一起去户外露营、爬山;那时候我还喜欢打球,会带上一群人组成校队,然后同外校打联赛,我是队长哦。”陈楚生还称自己最爱吃夜宵,而且“吃不胖,完全不会影响身材”,“戒夜宵以后反而胖了”。

  据悉近日陈楚生正投入由其首度担纲主演,与章子怡(微博)、黄晓明(微博)、张震、王力宏(微博)合作的电影《无问西东》拍摄,2012年北京演唱会也将于12月22日开唱。(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外电:中国艺术品降温 民间藏宝95%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