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爵士上海音乐节阵容-Yellowjackets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0:46  新浪娱乐微博
Yellowjackets Yellowjackets

  Yellowjackets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融合爵士乐队之一,全球众多乐手心目中的“融合”标杆。乐队开创了属于80年代的音乐格局——融合爵士,象征着另一种声音的诞生与来临。在31年音乐生涯内,Yellowjackets一直勇于创新、不断拓宽着爵士乐的边界。Yellowjackets的作品融入爵士、放克、节奏蓝调等多元曲风,打破电子与传统乐器的隔阂;历年来共发行21张专辑,荣获17次格莱美奖提名和2座格莱美奖杯,更曾夺得“最佳融合爵士乐演出”和“最佳节奏蓝调演奏”的奖项。

  成军于1981年的Yellowjackets,由四个不同背景、不同个性的音乐人组成,每个乐手都才华横溢,独当一面;契合度非常高,又保留了各自个性。乐队主脑兼钢琴、键盘手罗素·费兰特热爱R& B与爵士的“联姻”;老辣的萨克斯手鲍勃·明泽仿若“定海神针”,为乐队带来真正的即兴色彩和镇压全场的台风;鼓手威廉·肯尼迪则源源不断为乐队贡献创新和先锋的力量;英年早逝的天才贝司手Jaco之子Felix Pastorius则继承了老爹的优良基因。可以说,Yellowjackets精妙、富有新意的编配,变幻无穷的音响色彩和气氛的营造,不仅迷倒了成千上万的乐迷,更为音乐史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乐队成员:

  钢琴与键盘手:Russell Ferrante ( 罗素·费兰特 )

  贝斯手:Felix Pastorius ( 菲利克斯·帕斯特里尔斯 )

  鼓手:William Kennedy ( 威廉·肯尼迪 )  

  萨克斯手:Bob Mintzer ( 鲍勃·明泽 )

  风格:融合爵士,抒情爵士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