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陈禹蒙郭伟做客微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1:15  新浪娱乐微博
陈禹蒙 陈禹蒙
郭伟、陈禹蒙与粉丝畅谈 郭伟、陈禹蒙与粉丝畅谈
郭伟回答粉丝提问 郭伟回答粉丝提问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19:40分,辽宁卫视(微博)《激情唱响》冠军赛本周四晚将启动。目前,4强及导师们正在加紧排练。昨天中午,人气选手陈禹蒙和铁路工人郭伟,在紧张的彩排间隙,特别抽出时间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粉丝零距离互动,大谈赛前心情。

  访谈期间,陈禹蒙不负“萌主”头衔,一言一语都十分可爱,郭伟则是阳光爽朗的风格贯穿始终,不断与粉丝开着玩笑,让一路支持他们的歌迷感受到了两位选手在台下的真性情。

  当有网友问陈禹蒙:“感觉你非常善良稳重,晶莹剔透,有时难免随波逐流,但还会小小挣扎一下,就像个无刺的小水母”时,陈禹蒙回答:“小水母……是的,我曾经养过小水母。”身材纤瘦的陈禹蒙,却一直被自己的“大脸”困扰,搞得后来每个人见到她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的脸好小呀”。粉丝们也注意到这一点,有人发问:“希望你以后多笑笑,脸不大,老美了!”禹蒙在电脑前突然害羞的笑了笑并回应到:“我会多笑啦,哪怕脸大……嘿嘿。”从海选到现在,粉丝看到的陈禹蒙不但拥有天生的好嗓子,还具备了传递爱的能量,她越来越坚强,也越来越乐观,有的粉丝就送上祝福说:“你的美容易让人心疼,你的歌声轻而易举的打动人心,你是个有故事的人,希望你以后的故事都是美好的,幸福的!”陈禹蒙笃定的回答:“谢谢,我想我的幸福就是为了你们一直唱下去。”

  台上台下的郭伟,始终是一副阳光又率性的样子。在微访谈过程中,他也不忘幽默一把。有粉丝关切地问:“你的父亲现在还会让你第一个来,第一个回吗?”郭伟在电脑前手舞足蹈的敲着键盘回应:“让也没用啊,关键是现在回不去”,搞笑的表情让现场的人都忍俊不禁。当有大胆网友忍不住的问:“郭伟童鞋,你平时会照顾好禹蒙吗?”电脑前的郭伟拍拍胸脯回复到:“我每个人都有照顾的,东北爷们嘛!” 此时,郭伟突然转过身对记者认真的说,“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嘛。”

  有不少粉丝问到,谁会是今年的冠军、参赛前有没有压力这些问题,陈禹蒙和郭伟也都一致认为:“在我们心目中,每个参赛选手都是冠军,我们是为了音乐来到这个舞台的,感谢《激情唱响》!”

  由于提问人数较多,本为一小时的微访谈延时了一刻钟。郭伟和陈禹蒙最后表示他们一定会尽力排练,请关注本周四晚19:40辽宁卫视《激情唱响》总决赛。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