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尔亲自设计婚纱 坚守坏女孩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1:45  新浪娱乐微博
艾薇尔和她的时装发布会,右图走在最前面的是艾薇尔的小妹凯莉 艾薇尔和她的时装发布会,右图走在最前面的是艾薇尔的小妹凯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上个月答应男友求婚后,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Avril)宣布,将亲手为自己设计婚纱。和传统的优雅婚纱不同,艾薇尔的设计将继续坏女孩的路线。

  8月8日,五分钱(Nickelback)乐队主唱查德-克罗格(Chad Kroeger)以一枚14克拉的大钻戒向艾薇尔求婚。二人是在今年1月一起合作艾薇尔的第五张专辑时擦出的火花,此后一直低调相恋。谈及这段旋风式的恋情,艾薇尔说:“一切都很自然。我们在录音室相遇,保持了一段朋友关系。在工作即将完成的最后几天,他向我求婚了。超级浪漫,并且非常有意义。”这将是37岁的查德首次步入婚姻殿堂,对27岁的艾薇尔来说,却是第二次婚姻。她的前夫是SUM41的主唱Deryck,二人于2009年离婚。之后艾薇儿差点与名模金-卡戴珊的哥哥布罗迪-加纳(Brody Jenner)订婚,布罗迪还将艾薇儿的名字纹在胳膊上,不过二人在今年年初分手,后来艾薇儿便遇到了查德。

  双方的家人都为这一对新人感到高兴,艾薇尔还打算亲手设计婚纱,当然风格会是“坏坏的”。在参加完她自创的时装品牌艾比道恩(Abbey Dawn)的春装新品发布会后,艾薇尔说:“我会自己设计(婚纱),或者同其他设计师合作。”艾薇尔15岁的小妹妹凯莉-詹纳(Kylie Jenner)也成为了当天的模特。艾薇尔在2008年创建艾比道恩,除了设计服装,还销售签名香水。此次发布的春装以饰有花边、彩虹的骷髅和骨架为主要图案,款式多是紧身衣、迷你裙和短裤。当然,模特的发型设计也属于艾薇尔的个人风格,红、黄、蓝、紫的缤纷发色提升了服饰的摇滚风格和时尚感。(Linden/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