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搬进女生宿舍 与歌迷共度11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4:48  新浪娱乐微博
SHE搬进女生宿舍 SHE搬进女生宿舍
SHE庆生 SHE庆生
SHE与歌迷共度11岁生日 SHE与歌迷共度11岁生日
SHE发声 SHE发声

  新浪娱乐讯 9月11号S.H.E在台北举办出道“11周年 Party Time”活动,透过网络LIVE直播的方式,跟全世界的歌迷一起无国界、零距离互动。当天,Selina(微博)、Hebe(微博)以及Ella(微博)大玩角色扮演游戏互扮彼此,任家萱穿上绿色军装大唱《坏女孩》;田馥甄则哼着“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出场;陈嘉桦一出现扭动着身躯,批着田馥甄《魔鬼中的天使》MV紫色斗篷,让在场所有人大笑。

视频:S.H.E新专辑年底亮相 11载友情不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S.H.E第十一张团体专辑即将在年底问世,Selina、Hebe以及Ella都迫不及待要和久违的歌迷见面,选在11岁庆生会提前和歌迷朋友打招呼,用网络把世界各地的粉丝串联起来,藉由文字、图片、照片、影片等任一形式的作品传达对S.H.E的祝福,让非在台湾的歌迷也能够参与这场盛大Party!虽然是庆生会,S.H.E三人却是以客为尊,选出参加活动多按赞人数最多的朋友,S.H.E将Call Out出去接受粉丝的点歌。

  Selina、Hebe和Ella发行自己的作品,与公司同事讨论出接受歌迷点歌的idea,都让三人大飙冷汗,异口同声表示,“妈呀!十张专辑有超过一百首的歌,完全是记忆力大考验,希望歌迷不要点太冷门啦!不然我们会自己切歌喔!”华研唱片公司也已经积极筹备在新专辑预购期间举办“S.H.E同学会”,不管是什么时间点认识S.H.E,都希望能来参加这个同学会。

  2012年Selina、Hebe与Ella三人也都开始各自的新生活,为了更投入重新合体的新专辑的工作,Selina和Ella忍痛抛夫弃家,和Hebe一起搬进女生宿舍重温旧梦,宣布女生宿舍Part 2即将开张,三人都很期待又住在一起的生活。(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一角钱狂涨60万倍 哪些珠宝玉石能养生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