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高尔夫球赛为贫童挥杆 范范海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7:52  新浪娱乐微博
范玮琪为爱献唱 范玮琪为爱献唱
胡海泉代表羽泉捐助50名贫困儿童 胡海泉代表羽泉捐助50名贫困儿童
北京场参赛选手大合影 北京场参赛选手大合影
原黑豹乐队主唱秦勇现身活动晚宴 原黑豹乐队主唱秦勇现身活动晚宴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爱@1200助学行动”慈善高尔夫球赛在北京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参加。本次赛事以“为爱@挥杆”为主题,旨在用高尔夫球赛的形式邀请社会众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爱的行列中,为身在贵州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募集善款。当日,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下进行了精彩的比赛,选手们除了积极参与到比赛中,还纷纷慷慨解囊为贵州贫困地区儿童献上爱心。

  特别环节凸显公益主旨 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

  开球仪式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小强主持,胡海泉(微博)等为比赛开球。随着嘉宾们一同挥杆,彩球向远处的空中飞去,喻示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为了贴近公益爱心主题,区别于传统意义的高尔夫球赛,主办方准备了一些特别的奖项和环节,专门划分了爱心果岭区域,设置了最佳爱心大赏、最佳美姿等趣味奖项;将爱心主题穿插与赛程中。妙趣横生的赛制和奖项也让更多有爱心的人参与到了球赛中,为爱心助力。

  在紧张而又有趣的球赛后,主办方为所有参与活动的人举办了慈善晚宴,公布赛果并为各个组别的冠军颁奖。获奖选手都表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每一个人都能够通过活动为远在贵州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在本次高尔夫球赛中取得了个人净杆奖的胡海泉,在现场也宣布将资助50位贵州贫困地区小朋友。作为我要上学活动老朋友的他也表示:“我要上学”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公益项目,参与这样的活动中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一份爱心让他们也可以追逐自己的梦想是一件非常温暖的事情。

  爱心大使范玮琪(微博)也来到了晚宴现场,为活动加油。范范的到来把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范玮琪在现场变身“拍卖师”向大家介绍了义拍品,并用歌曲答谢拍下义卖品的爱心人士,让本次晚宴拍卖环节募集了更多善款。范玮琪在现场也承诺资助十个小朋友,并呼吁大家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另外,嘉宾们还观看了活动的纪录片,在了解贵州贫困地区学童真实的生活现状后,更纷纷慷慨解囊资助,在晚宴现场汇聚起了一股股爱的暖流。本次慈善晚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募得一所贵州贫困地区小学和304名贫困小朋友的资助善款。

  关于我要上学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爱@1200助学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今年“MusicRadio我要上学”将资助范围锁定在贵州省,以一对一资助的方式帮助贫困儿童募集三年生活补助。活动以“爱@1200”为主题,希望可以透过传播的力量,让更多人聚焦、关注贫困地区学童的生活现状,邀请每位有爱心的人加入爱的行列,鼓励大家说出爱、给予爱、回馈爱,让身在贵州贫困地区的每一个孩子感受到社会各界送去的温暖和关怀。

  本次慈善高尔夫球赛还将分别于9月12日、14日在上海、深圳举行,活动详情请登录音乐之声官网或收听MusicRadio之声各地频率了解活动详情。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一角钱狂涨60万倍 哪些珠宝玉石能养生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