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5.9之夜”毛宁杨钰莹20年后再牵手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5:38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本报记 记者王琳娜报道 毛宁(微博)、杨钰莹,当年中国内地流行乐坛红极一时的青春偶像,一代人心目中的“金童玉女”。如今20年后,毛宁和杨钰莹将再度登上沈阳舞台,并牵手同唱当年经典歌曲。即将于9月29日在铁西体育场举行的“95.9之夜”——华语歌坛巨星经典演唱会上,观众们可以亲眼见到这久违又珍贵的情景,亲耳聆听众多勾起旧时回忆的经典歌曲。

  20年前,毛宁和杨钰莹起步于广东岭南歌坛,由广州新时代演出公司推出后,便以“金童玉女”的组合形式进行推广。随后,著名音乐人陈洛找到时任当年辽宁立体声文艺广播音乐编辑和主持人的晓君,由晓君进行东北地区的推广。通过辽宁立体声文艺广播音乐节目和原创歌曲排行榜的力推,金童玉女也红遍东北。很多歌迷这时才知道,英俊帅气的广东歌手毛宁原来是土生土长的沈阳小伙,人靓歌甜的杨钰莹其实是正宗湖南湘妹子。他们的歌曲,尤其是男女对唱《心雨》,是当时95.9立体声频率播出频率最高的作品。

  1992年,晓君也邀请毛宁和杨钰莹来到沈阳做见面会活动,他们更在95.9的直播间里用热线电话同歌迷们沟通。 1995年2月11日,在首届95.9原创歌曲排行榜颁奖晚会上,毛宁和杨钰莹也作为“十大金曲奖”的获得者登台表演,这也是毛宁和杨钰莹首次踏上沈阳舞台。除了演唱各自的经典曲目《涛声依旧》和《让我轻轻地告诉你》之外,他们更现场合唱《心雨》,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

  风雨歌坛20载,事业起伏和生活变迁,也使得金童玉女各奔东西很少同台。如今辽宁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FM95.9开播二十周年纪念,在老友晓君的力邀下,如今一南一北的“金童玉女”又将再度联袂登上沈阳舞台。晓君透露,毛宁和杨钰莹,每个人至少三首歌,而且都要以经典为主,让观众们尽情感受20年后金童玉女的实力和风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中国地产商潘石屹即将买下纽约索尼大楼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香港中小学老师起薪2万 台湾最美校花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歌华苏富比合资成立拍卖公司 纽交所公告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