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总决赛 导师选手同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5:41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李娜报道 历经长达6个月之久的全国地毯式搜寻,今晚,第二季《激情唱响》将进入尾声,迎来总决赛。作为冠军候选人的4强选手,铁路工人郭伟、勇敢天使陈禹蒙、百变天后米可、花样男团HEROSE正在积极备战,做最后的冲刺准备。本场总决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导师也将参与到表演当中,导师们在台上的表现也将直接与学员的成绩“挂钩”。

  从全国15万海选选手到500人才艺秀、百强训练营、晋级秀再到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的四强选手们无疑都是强者中的强者,谁都拥有获得总冠军的能力。与其他选秀节目决赛不同的是,《激情唱响》的总决赛的产生方式做了很大的改革。在今晚的总决赛中,不仅4强要拼尽全力,导师陈羽凡(微博)、林依轮、叶蓓(微博)也要轮番助阵,三位专业导师、顶级的音乐专家团队、800位大众评委将共同决定总冠军的人选。

  今晚,不仅是选手们的冠军争夺战,也是三位导师的“荣誉之战”。陈羽凡、叶蓓、林依轮将分别带领自己的队员在决战之夜联手献唱自己的代表作品。郭伟、陈禹蒙带来的是羽·泉组合的励志歌曲《奔跑》;叶蓓的成名曲《b小调雨后》被HEROSE重新改编演绎;林依轮和米可则带领我们一起《向快乐出发》。导师帮唱,双剑合璧,这种赛制在以往的选秀节目中从未见过。对此,节目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节目创新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选秀节目已经存在了十多年了,是时候该进行一些大胆创新的改革了。 ”与此同时,这位负责人还解释了让导师们上台表演的初衷,“作为原唱,导师们对于曲目的演绎是很专业的,让他们参与到其中,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我们的观众能欣赏到更加完美的表现。 ”

  巅峰对决的王者之夜,更像是一场演唱会,草根狂欢的舞台。辽宁铁岭的铁路工友将来到决赛现场为好友郭伟助威。而陈禹蒙所在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会手拉手给自己最爱的蒙蒙老师加油打气。最让人期待的是,索尼唱片总裁将亲自莅临现场,给第二季全国总冠军颁发出奖杯和唱片合约,全方位培训和包装选手,将未来之星推向全世界。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中国地产商潘石屹即将买下纽约索尼大楼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香港中小学老师起薪2万 台湾最美校花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歌华苏富比合资成立拍卖公司 纽交所公告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