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风云榜汽车音乐节摇出户外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22:4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每年秋天在沪举行的“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今年将全面升级为“东方风云榜汽车音乐节”。10月27日、28日两天,“东方风云榜汽车音乐节”将在上海汽车博览公园举行。目前,庾澄庆和他的乐队、萧敬腾和他的乐队、顶楼马戏团、温岚和她的舞团、蘑菇团、胶壳乐队、甜品店等音乐人已出现在主办方拟定的演出阵容名单上。

  现场除了能近距离聆听好歌外,还集合了众多创意集市、互动游戏、美食,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户外音乐嘉年华。作为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升级版的“2012东方风云榜汽车音乐节”,今年不仅明星阵容华丽升级,现场还首次将汽车元素加入其中,一场好听、好看、好玩、好吃的狂欢风暴即将席卷申城。

  9月13日,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在广播大厦举行了一场“摇签仪式”,宣告本次音乐节各项活动正式启动。通过沪上媒体与动感101DJ的现场“摇签”,为2012年东方风云榜70首季选入围歌曲分组,35组歌曲就此拉开网络投票对决的序幕,最终优胜的10首歌曲将获得明年第20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的通行证。

  摇签、摇滚、摇一摇,音乐节打造万人“摇玩”季

  主办方东方广播有限公司表示:今年全面升级的“东方风云榜汽车音乐节”是一场适合朋友聚会、情侣游玩乃至举家前往玩乐的超大户外玩乐活动。音乐节除了云集超豪华明星歌手表演阵容,首度破天荒落户平日不对外开放的汽车博览公园。

  由上海交通广播为参与音乐节的人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汽车游园会”,购买了音乐节的入场券,就能游览平日里“生人勿进”的汽车博览公园,体验其中的“新能源汽车试驾试乘”等项目。炫酷纷呈的汽车游园会将打造SUV试驾体验、汽车彩绘、改装车360°展示等诸多项目。驾驶员朋友还可以在现场带上特制眼镜体验酒驾,前来参加音乐会的小朋友更有机会成为“汽车麻豆”,摆pose喷香槟,由专业摄影师拍摄靓照,精彩PK赢惊喜。此外,现场还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美食节的入驻势必引导沪上众多吃货结伴前往。

  有趣的是,从昨日启动发布会起,今年的音乐节就与“摇”结缘:通过“摇签仪式”将70首东方风云榜季选歌曲分为35组。主办方表示,希望从媒体、歌迷到听众都能“摇玩”一下:“10月27、28两天的演出,将欣赏到多位摇滚唱将激情献唱。当天,还将打造上海最大户外‘摇一摇’现场,平时用微信只能摇出周边的几十人,而我们这次可以摇出几万人。”

  “摇一摇”的概念被全面植入本次汽车音乐节。不管男女老少,前来参加音乐节的歌迷们将在绿树成荫的上海汽车博览公园,切身感受到数万人一起“摇一摇”的乐趣。通过手机微信,伴随着现场或急或缓的音乐一起摇摆,寻找身边志同道合的爱乐者,在夏天的尾巴上再一次激情澎湃。

  70首金曲捉对厮杀,万人摇摆舞动金秋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分组采取了更加活泼率性的方式。现场沪上众多媒体为70首歌曲“求签”。这70首歌曲来自2012年1月15日-7月15日“东方风云榜”上榜作品,通过摇签方式随机配对。从下周起,35组歌曲将在动感101各时段滚动播出,并在腾讯•大申网上进行网络投票。

  经历第一阶段“残酷走一半”环节后,35进20角逐将一直持续到音乐节开始前。直到10月27、28音乐节现场,才会最终揭晓10首得到直通车机会的歌曲,这10首歌曲将直接进入年终候选金曲名单。《东方风云榜》节目作为总基地将每日报告最新人气战况。

  现场来自动感101《东方风云榜》主持人罗毅向媒体介绍了2012年上榜歌曲情况,而现场“摇”出的歌曲分组也战况激烈,悬念与对决将最终于音乐节现场揭晓。

  超豪华音乐节阵容空降汽车博览公园

  最具摇滚热血范儿的“中国好声音”评委庾澄庆、超强舞台表现力hold住全场的萧敬腾、火辣妖娆的实力唱将温岚、上海摇滚青年的心头好“顶楼的马戏团”、蘑菇团、胶壳乐队、甜品店……流行,摇滚,电音,港台大牌艺人将带着他们的乐队亲临现场,在两天内持续上演十余场音乐现场秀,震撼你的耳朵。

  全亚洲顶尖华语音乐电台“动感101”的明星DJ小畅、晓君、李柯、高山峰、罗毅、野营、丁丁、麦子等也将悉数亮相,在音乐节现场与听众零距离接触,并将带来限量版纪念品现场签售。东方广播十大“声音榜样”丁丁、晓君还将带来珍藏版“声音榜样”大碟。

  无论是在‘好声音’舞台上的导师庾澄庆,还是人气十足的萧敬腾,以及野性魅力十足的温岚,都会带着自己的专属乐队,登上东方风云榜真音乐的舞台。

  此外,作为“东方风云榜”这两年来最具标识度的项目之一——“我也要来唱”今年将再次人气入驻汽车音乐节,一元硬币便能让爱唱的歌迷一展歌喉,舞台点唱所得的金额将一如既往地捐赠给“东方风云榜启明合唱团”,用于资助山区贫困学生完成他们的音乐梦想。

  无论是结伴而来的音乐潮人,还是欢度周末的一家三口,都能在各色美食和创意集市间找到心头所好,释放青春的荷尔蒙,在早秋的郊外放松心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