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悬台北开唱对妹妹感性剖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03:4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晚间,歌手张悬(微博)在台北开唱,这是她巡回演唱会的第二场,犹如第一场一样,没有特别嘉宾。张悬共唱了16首歌,并自弹自唱展现音乐实力,全场2000名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视频:张悬台北开唱对妹妹感性剖白感动全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相隔3年推出新专辑,演唱会一开始,张悬一口气唱了4首新歌,台下歌迷拍手叫好,张悬幽默笑说:“大家像是来参加我的座谈会、直销大会,来看我怎么骗钱的。”台下歌迷笑翻。背着吉他自弹自唱,张悬的嗓音还是一贯的慵懒,温柔带有磁性。

  演唱会上,妈妈和妹妹都来到现场为她打气,令张悬特别开心,她对妹妹说了一段感性的话:“在我成长里面,她(妹妹)永远是帮助我最大的那个人。”张悬妹妹现为上班族,平时两人相处时间不多,张悬不改幽默个性,笑说:“她(妹妹)能有的时间不是去看苏打绿(微博),不然就是把恋爱谈好,所以就没有我的余地了!”今天她藉机向妹妹说出心里话:“我希望我常常看不到她的时候,也能放心知道她过得好,希望她永远幸福快乐,永远不要害怕去做生命中任何一个让自己快乐的决定。”让人听了为之动容。(文/张雅雯)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西宫伸一去世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秋冻怎样冻才养生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