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动亚洲决赛评论员演绎经典《Hey Jud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4:28  新浪娱乐微博
梦幻团队真情合唱 梦幻团队真情合唱
谭校长最卖力 谭校长最卖力

  新浪娱乐讯 历时近3个月的东方卫视《声动亚洲》昨晚收官,中国选手常石磊(微博)、郭一凡、霍尊、梁一贞(微博)、孙伯纶、马来西亚希拉(Shila)、刘婉滢(微博)、泰国的泰(Ten)、韩国选手徽(Whee)和印度Priyanka&Bhavin等亚洲十强历经近4个小时总共4轮的总决选厮杀。常石磊、霍尊和马来西亚的希拉(Shila)一路闯入最后亚洲三强。在三强的终 视频:声动亚洲评论员演绎《Hey Jude》 媒体来源:东方卫视 极对决中,马来西亚的希拉(Shila)夺冠。

  群英演唱会开启《声动亚洲》冠军夜

  当晚《声动亚洲》总决选以一段长达40分钟的群英演唱会拉开序幕,萧敬腾(微博)登台连唱《新不了情》《王妃》两首歌开场,将当晚总决选气氛一开始就升温至高点。而在当晚总决选中和萧敬腾的同门师弟师妹孙伯纶和梁一贞也将代表中国出战,作为师兄萧敬腾当然不忘为他们打气,“他们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这个舞台就是属于他们的”。《声动亚洲》中国区的六位音乐评论员高晓松(微博)、张宇、黄舒骏(微博)、孙楠、谭咏麟(微博)、李克勤(微博)第一次一起携手登上舞台,演绎曾在伦敦奥运会上唱起的经典名曲、披头士乐队的《Hey Jude》。张宇走上观众席和现场千名观众互动,最后高潮部分全场大合唱。

  马来西亚希拉(Shila)夺冠

  在《声动亚洲》亚洲区第二场中,常石磊和马来西亚“90后歌后”希拉(Shila)虽然没有正面交锋,但早已被网友认为是《声动亚洲》的“歌王”和“歌后”。在当晚的总决选中,两人不负众望终于会师三强终极对决。5比1,5比0,常石磊的三强之路可以说是一路平坦,而希拉(Shila)第一轮更是5比0横扫另外一位实力派女歌手泰国的泰(Ten)。最后一曲,常石磊选择了一首外语歌《BadRomance》,而希拉(Shila)选择了一首中文歌《征服》。常石磊依旧延续以往的风格,将《Bad Romance》改编成了一首完全常石磊风格的新歌,希拉(Shila)首度开口唱中文歌,《征服》第一句孙楠便起身鼓掌。高晓松用“超越人类”来夸赞两人,张宇听得“忘记站起来鼓掌”。最后,谭咏麟拿着亚洲至尊之星奖杯走上舞台,将奖杯送到了希拉手上。(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