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30”收官邀小朋友唱《快乐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6: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杜德伟在“滚石30”演唱会上劲歌热舞 杜德伟在“滚石30”演唱会上劲歌热舞

  12月8日,“滚石30广州演唱会暨羊城晚报创刊55周年巨献”将在天河体育场举行。届时,每一位亲临现场的歌迷都将得到一个“时空胶囊”,和十年后的自己展开一次穿越时空的心灵对话。作为收官之站,广州也将设置特别环节,邀请30位本地小朋友合唱滚石经典作品《快乐天堂》,为“滚石30”系列演唱会画下完美的句点。

  “时空胶囊”展望下一个十年

  在向往昔岁月致敬的同时,展望未来也是“滚石30”演唱会最大看点之一。每一位亲身见证“滚石30”广州演唱会的观众都会得到一个“时空胶囊”,和十年后的自己展开一次穿越时空的心灵对话。

  本次“滚石30”广州演唱会的门票上附有一串“时光代码”,每一位观众都可以登录“滚石30”演唱会“时空胶囊”网站,输入门票信息、联系方式及“时光代码”等内容,把自己美好的愿望、对未来的寄语甚至是不为人知的秘密和照片存放在专属的“时空胶囊”中,献给十年后的自己或爱人。十年后,待滚石40周年,“时空胶囊”再度打开时,也许你会仿佛穿越回到十年前“滚石30”演唱会广州站的现场,回味和感动扑面而来。

  30位小朋友合唱《快乐天堂》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一个孩子们的快乐天堂,跟人间一样的忙碌扰攘,有哭有笑当然也会有悲伤,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1986年,滚石唱片集合了旗下齐豫、李宗盛、黄韵玲(微博)等12位代表歌手,共同创作演唱了歌曲《快乐天堂》。这首曲风轻快悠扬、充满爱与欢乐的歌曲瞬间爆红,在台湾家喻户晓,并成为老中青三代共同的美好回忆。同年,滚石也举办了全台湾第一场跨年音乐会,当时可谓轰动大街小巷。

  此次演唱会上,主办方将选出30位广州小朋友,再度诠释这首与滚石有着深厚渊源的经典作品。届时,这首童真版《快乐天堂》将作为整场演出的开幕序曲,回响在天河体育场。(谷体伟)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