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男团成员尧尧首次尝试微电影

2012年09月24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MIC男团尧尧 MIC男团尧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太合麦田(微博)旗下实力偶像男团MIC作为主要演员参演了由小马奔腾制作,著名导演张一白指导的新剧《将爱之因为爱情》。在新剧即将热播之际,导演张一白又携该剧主演MIC男团(微博)成员尧尧与《昕薇》当家模特黄一琳领衔主演了《将爱》系列的微电影,张一白称,要启用新的叙述形式,讲述80后新的爱情故事。

  《将爱》系列同名微电影已在各大视频网站滚动播出,点击率在短时间内飙升,获得网民热捧,主演MIC男团成员尧尧不负众望,演技得到一致好评。导演张一白称,大胆启用新人是《将爱》新剧最大的亮点之一,剧情对准80后青年的爱情故事,“记录下不同年代年轻人的情感轨迹和生活状态。”

  《将爱》作为一个品牌,已经成为大家心目中青春时代的爱情印记,要突破和创新其实并不容易。MIC男团成员尧尧作为新人演员和80后青春偶像,悉心揣摩电影和电视剧剧本,结合当代年轻人的心理状态和对爱情坚韧、执着的态度,将80后的爱情轨迹描摹得清晰细腻,这也让《将爱》这个品牌在纪念的基础之上有了新的进步和意义。

  导演张一白大赞主演MIC男团成员尧尧的演技自然巧妙,很好地表达了他所期望的剧情和人物形象。他还坦言,男女主角都启用了新人,这不仅不会影响《将爱》品牌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他希望的是,新的《将爱》可以像当年的电视剧一样,再次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爱情的印证。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