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好声音决战狂欢中秋夜

  中秋连着国庆,这个悠长假期里,各大电视台为了吸引眼球也拿出“杀手锏”,除了常规节目,娱乐也会连连看,唱歌的、做菜的、游玩的,从电视上你就能分享全国各地的娱乐活动。

  央视中秋晚会福州直播

  2012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2012年9月30日20:00在央视一套、中文国际频道直播。晚会将以“亲情”、“乡情”和“中华情”划分为三个篇章。宋祖英、毛阿敏、张信哲、胡夏等献唱。晚会还将安排范晓萱母女、钟镇涛父女等同台亮相。

  从微博中看出,“毕姥爷”毕福剑已经带着“七天乐”剧组远赴广州,“国庆七天乐”将玩转广东。

  “好声音”长假连连看

  《中国好声音》进入导师终极考核阶段,继刘欢、哈林后,接下来将有那英、杨坤组终极考核。在中秋夜上演“最后一战”,产生一位总冠军。10月1日至6日每晚19:30浙江卫视推出《中国好声音》精彩回顾,让椅子忙起来!为了避开“好声音”的锋芒,浙江卫视中秋晚会提早行动,9月29日19:50,联合国际频道打造《月是故乡明——2012华人盛典中秋晚会》。

  东方卫视的《声动亚洲》落下帷幕。国庆期间,《声动亚洲》的音乐评论员们与全体歌手为观众送上《声动盛典》,将于10月2日、3日晚21:00连续两天播出。

  《谁与争锋》挑战最辣辣椒

  湖南卫视《谁与争锋》10月1日晚10点对抗升级,中国辣王李永志要挑战的是云南最新培育出来的世界最辣辣椒,据说一小撮就可以放倒一头凶猛的老虎。另一组嘉宾是力量的对抗。10月5日的《快乐大本营》请到了《铜雀台》剧组,苏有朋、刘亦菲跟伊能静将分享他们的故事。

  《顶级厨师》挑动味觉神经

  过节自然少不了“胡吃海喝“,《顶级厨师》将在国庆期间打造“清淡小菜”,也将决出晋级总决赛的4强名单。选手将迎来大难度挑战,“以素充荤”,并制作高难度“法式泡芙塔”。

  相声演员侯耀华、演员李立群加盟《东方直播室》国庆特别节目《我为相声狂》。 本报记者解晨红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