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蔡依林现身赠彩带 力挺后辈韦礼安

2012年09月28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蔡依林现身 蔡依林现身
韦礼安和小刀 韦礼安和小刀
韦礼安喜得John Mayer限量签名吉他 韦礼安喜得John Mayer限量签名吉他
韦礼安现场演唱 韦礼安现场演唱
蔡依林力挺后辈 蔡依林力挺后辈
蔡依林 蔡依林
韦礼安心情大靓 韦礼安心情大靓
韦礼安与蔡依林大玩彩带 韦礼安与蔡依林大玩彩带
韦礼安与蔡依林玩彩带乐翻天 韦礼安与蔡依林玩彩带乐翻天
韦礼安与蔡依林 韦礼安与蔡依林
韦礼安与蔡依林调侃 韦礼安与蔡依林调侃
蔡依林希望韦礼安演唱会跳舞娘 蔡依林希望韦礼安演唱会跳舞娘
蔡依林送上舞娘体操彩带 蔡依林送上舞娘体操彩带

 

  新浪娱乐讯 创作歌手韦礼安今天公布他的《印象派 Through My Lenses》2012台北演唱会开卖信息。以往不管举办大小活动都会遭遇风雨天的他,这次也难逃“魔爪”,记者会开始前突然下起骤雨,其“雨神”封号实至名归。

  韦礼安清澈且穿透力强的嗓音一直受到大家喜爱,唱片公司今天送上大礼,除了一只象征“金嗓”的全金色麦克风之外,还附加一把韦礼安的偶像——John Mayer的限量签名吉他,希望明天开卖的演唱会门票能“秒杀”。在之前演唱会中就选唱其他歌手歌曲的韦礼安透露,在这次演唱会中也会给大家惊喜,并自弹自唱了蔡依林[微博]的新歌《诗人漫步》。结果小天后蔡依林亲自现身力挺,难得的为歌坛后辈站台,实在少见。不过Jolin虽力挺韦礼安的创作实力,但却不小心说漏嘴,其新专辑《MUSE》退了韦礼安写的歌,让韦礼安当场快嘴自圆,以“歌曲可能跟专辑的tone调不合”自我解嘲。

  Jolin特地送上私藏的原味“舞娘”体操彩带,希望能在演唱会中看到韦礼安唱跳《舞娘》。韦礼安演唱会主题“印象派”与Jolin新专辑歌曲《大艺术家》不谋而合,所以韦礼安当初随口说找Jolin站台,没想到竟然成真。虽然被Jolin退歌,但韦礼安丝毫不在意,直说这种情况常有,以后还有合作机会。而鲜少表演舞蹈的韦礼安,这次改口说“门票秒杀就跳舞”。(文/留三益)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