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男团全新MV将首播 迎接暗黑party

2012年09月28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MIC男团 MIC男团

  新浪娱乐讯 距MIC男团[微博]新专辑发布的时间已经过去半个月,而越来越受欢迎的走势让大家兴奋不已。这张新专辑《色.COLOR》不同于以往地抛出了倒数主打的概念,也在不短的时间里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终于,倒数主打之三《宿醉》MV预告终于与大家见面,但半分钟显然是不够长,歌迷意犹未尽。

  太合麦田[微博]旗下实力偶像团体MIC男团在新专辑中几乎包揽了90%的创作,尧尧和约翰灵感大爆发,写出了一首浓郁hip-hop的歌曲《宿醉》。这首歌曲一经面世就广受歌迷热捧,节奏强烈,鼓点明晰,歌词也都彰显出了自己的特色,这些就足以吸引年轻人的听觉神经。

  MV预告片头的音效和画面创意很棒,用醉酒呕吐拼成宿醉两个字,再用马桶冲水的音效将这两个字带进漩涡。尧尧和约翰在MV中的帅气表演时整支MV的凝神之作,手势、表情,包括头仰起来的角度都让帅得让人觉得呼吸被克制,嘻哈味道也因为两位外国女孩的出镜显得更加浓郁。场景虽简洁,但一定让你目不暇接。

  《宿醉》系列MV即将陆续与大家见面,MIC男团自己看都觉得帅气的画面,不知道你的心脏够不够强悍呢?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