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30年”演唱会10月登陆武汉(图)

2012年09月28日15:5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苏慧伦 苏慧伦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自从 “滚石30”武汉演唱会将在10月20日登陆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的消息公布以后,众多歌迷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终于等到这个“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而抢购门票。甚至有很多歌迷表示将会举家前往观看这场音乐盛事,因为滚石不仅记录了他们个人的成长,更见证了整个家庭的变迁。

  在网上,不同年龄的网友都讲述了“滚石情结”。一位80后网友说:“我买的第一盒磁带是周华健《我愿意去等》,接着买了任贤齐[微博]的《心太软》、无印良品的《掌心》、苏慧伦[微博]的《傻瓜》等,这些专辑封面上都贴着一个黄色圆形标签,上面除了有着‘一箭穿心’的滚石唱片标志性LOGO外,下面还有‘授权卡带,原版引进’8个字,我想我建立起关于音乐选择的品牌意识就是从这时开始的。”还有网友说:“我是90后,小时候,爸妈常常放李宗盛、周华健的歌来听,像《真心英雄》、《朋友》、《凡人歌》等,至今老妈还很喜欢这些歌曲呢。慢慢的,这些歌曲,在我脑海中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些看过“滚石30”演唱会现场的观众也在微博上这样评价——

  Nikki蓓蓓:感动过岁月的声音,好听……风沙吹老的是容颜,带不走的是经典。

  老陈:滚石30年,伴随我的是20年,走过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这一刻,带我回到从前,面对眼前的,很多依然是那些老歌。回忆,慢慢浸透在滚石30年里。一张复刻的唱片,一场重启的演唱会。

  五厘米:如果有一场演出可以被称之为“时光机”,那肯定是“滚石30”。我们就像钻进了那个奇妙的抽屉,做了一次美好的旅行。

  牛皮糖:嗓子唱哑了,才发现脸上的泪已风干,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流泪的……这样的音乐,是谁都没有办法抵抗的催泪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