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岗山做客《综艺盛典》重温经典歌曲

2012年10月02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景岗山献唱经典歌曲 景岗山献唱经典歌曲
景岗山深情演唱 景岗山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曾因一首《我的眼里只有你》而名震海峡两岸,并被誉为“情歌王子”的内地偶像歌手景岗山,近日受邀做客了央视的新贵节目《综艺盛典》。在炫丽的舞台上,他不仅用豪迈的歌声为观众演唱了《兄弟无数》,更应观众要求,演唱了成名曲《我的眼里只有你》,听着熟悉的旋律和歌声,现场观众瞬间情绪高涨。

  在当天的节目中,景岗山刚一亮相,便引发了在场观众的连连欢呼,而他当天的表现也不负观众所望,不仅献唱了电视剧《新水浒》的主题曲《兄弟无数》,还应观众要求倾情演唱了成名曲《我的眼里只有你》,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在场的观众难掩兴奋之情,更是随景岗山一起热情附和,重温经典曲目,昔日“情歌王子”的风采再现眼前。同时,在互动环节,景岗山也是竭尽所能的满足观众和网友的要求,唱歌、跳舞、玩游戏,亲和力十足,更有女粉丝深情“表白”,“王子变蜀黍,风采真是依旧不减当年”。

  《综艺盛典》作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9月24日隆重推出的栏目,延续了央视精雕细刻的制作风格,是一档全方位互动的大型综艺节目。近年来,景岗山不仅为多部热门影视剧演唱主题曲,同时工作的重心已由歌手转为演员,由其演绎的《江湖儿女》、《薛平贵与王宝钏》等影视作品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与喜爱。(木易/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