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草莓第二日民谣发力 谢天笑成现场之王

2012年10月03日0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月乐讯 继首日成功回归之后,长江草莓于10月2日继续多元、有爱。

  开场之后主舞台接连迎来了马飞和黑撒乐队[微博]——两支来自西安极具地方特色的方言民谣乐队,在时而舒缓、跳跃又激烈的节奏中,他们唱出了普通都市人的生活百态。马飞歌词幽默诙谐,用他成熟沙哑的声音,把家乡小人物思想世界中的无奈和无厘头表达的恰到好处,台下观众也是发自内心一呼百应;之后黑撒乐队用他们更为多元的表演方式“把老祖宗秦始皇的口音发扬光大”。之后爱舞台阿肆、宋冬野、海龟先生连续交出漂亮答卷,虽为新人不过各自的热门歌曲绝对不少,百听不厌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让阿肆欢乐地在台上和观众打情骂俏;独立民谣人宋冬野的《斑马,斑马》和《董小姐》让台下乐迷内心pogo不断,那些“不能说”的记忆瞬间涌入眼前,每个人顿时陷入难以言喻的瞬间;海龟先生大型舞台气场立现,经典摇滚元素完全被乐队吸收改良,在赋予自身更多国际维度的同时用细节标明其本土出身,一曲《玛卡瑞纳》掀翻爱舞台,引发台下合唱连连。

  粉丝众多的旅行团乐队[微博]风骚台上一如既往,在国内文化圈中享有极高口碑的诱导社摒弃周遭献出其独立精髓让台下狂呼安可,卢广仲[微博]、逃跑计划同歌青春,前者独特的南部人文气息让人想一听到底一探究竟,后者融入了多种音乐元素的英伦风格将观众情绪推至顶点。入夜后全场焦点集中在主舞台,二手玫瑰调音之时台下已是大旗高举,这支经典的迷幻东北民乐摇滚大玩儿艳俗主义,射出了自己的多首经典曲目如《往哪儿开》等,还特别改编了群众喜闻乐见的80年代金曲《潇洒走一回》和《嫂子》,让台下观众应接不暇。谢天笑[微博]最后登场掀翻台下,留守观众无一不被天笑强大气场所折服,pogo跳水接连不断,现场之王当之无愧,完美压轴。

  第二日的草莓生活馆更加热闹,沪上娱乐文化大拿甘鹏和听众尽享圈内现象及八卦,独立插画师擦主席佛牌护身大讲自己的“独立生活”,之后美女作家同时也是美妆达人的桃之11毫无保留和现场女粉丝分享自己的轻熟女心得,最后一位前辈大仙上场,签售场面火爆。

  长江草莓第三日看点:南无、黄小琥[微博]、筷子兄弟[微博]、声音碎片、Carsick Cars、重塑、苏打绿[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