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否认比赛“内定黑幕”

2012年10月04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好声音》发声明否认有内幕 《中国好声音》发声明否认有内幕
网友爆料《中国好声音》冠军内定 网友爆料《中国好声音》冠军内定
“黑马”梁博夺冠 “黑马”梁博夺冠

  新浪娱乐讯 10月2日,微博认证为河南安卓卡通科技有限公司编辑策划的网友“E-magazine”在微博上转发了百度贴吧的一则文章,文章指出,总冠军梁博夺冠早已被内定,《中国好声音》的媒体评审70%是由《中国好声音》的工作人员代替的,吴莫愁将代替梁博参加“世界好声音”的比赛……该微博被转发3万余次。针对这则曝料,《中国好声音》在微博上发表声明,表示并未干预媒体投票结果,内定之说更属子虚乌有。

  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网上出现的所谓中国好声音内部人员爆料贴,以中国好声音人员为名,发布所谓的“内定黑幕”,该贴内容纯属无中生有恶意编造!好声音巅峰之夜的99家媒体评审团,由全国99家媒体委派的代表构成!投票环节均系媒体代表本人参与,节目组从未干预任何投票结果,所谓内定说更属子虚乌有。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特此声明!谣言止于智者,请诸位明鉴。

  中国好声音节目组

  2012年10月4日

  (JZB/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