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量音乐计划发掘原创人才

2012年10月12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迎来了能量音乐人的第一个出口,以英文名字kelli报名新能量音乐计划的跨界艺人査可欣签约本届五大制作人导师之一的黄伟菁,成为黄伟菁离开金牌大风自组经纪公司签下的第一位艺人。据悉,每位制作人导师会分别指导两位选手,全程助力他们的音乐成长计划,并最终负责制作他们入选合辑的作品。且今年还将打破往届音乐合辑只进行线上媒体发行的格局,在唯一指定数字发行平台我爱歌的配合下,力求提高新人在数字音乐部分的分成比例,以便达到保护音乐人著作权宜的目的。

  “新能量音乐计划”不仅是一项新人培养计划,实际上更是一个能使音乐制作人发挥点对点威力的舞台,他们可以在活动中,不仅仅只是体现资历和资格,更能够通过他们的音乐喜好、审美特点和实力侧重,从而和众多新人在音乐中,产生对路的化学作用,一方面激发出自己的音乐能量,一方面也能将新人们的能量,以最佳的方式释放并激发出来。因此,“新能量音乐计划”挑选出的也是极具实力和特点鲜明的音乐人。作为“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教官,他们的责任不仅仅是利用自身的金字招牌为学员烫金,而是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打造这些极具音乐能量的新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