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罕见现身内地音乐节

2012年10月12日17: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天后郑秀文[微博],终于也能在内地的音乐节见到了!昨天,上海白色时尚音乐节宣布,这位从未在内地音乐节登台的“稀客”,将在11月18日亮相上海世博公园。

  由北京乐海盛世主办的该音乐节,表现出了极度的诚意,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负责人就表示不会有水分示人:“很多音乐节号称6000万、8000万的投资,我们不说这些虚的,实际投资是接近2000万。我做了20年的演唱会,现在不想做演唱会了,改做音乐节,就想做出真正的品牌和前途来,所以我们有很多的尝试。”

  能让郑秀文破格前来,自然是诚意之一。此外,艺人阵容还包括了韩国的SHINee、中国台湾的田馥甄、林宥嘉[微博]、杨丞琳等数十位亚洲各地歌手。但在音乐节泛滥的今天,白色时尚的尝试还包括了不同于一般音乐节的舞台设计,以及最颠覆性的票价设定。

  一般意义上,音乐节在普遍大众心中的惯性理解为门票无限制,好位置靠自己,所以才有偶像艺人的粉丝们提前几个小时在门口排队抢占前排位置的情况,而白色时尚音乐节则做出了设置“粉丝票”的尝试,“这样粉丝可以只提前20分钟抵达就可以,区域很小,也不妨碍到其他观众。”负责人说,“中国的音乐节太多,我们必须做出主题和特色,推陈出新,才能长久生存。”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