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深圳个唱华丽升级 巡演将制作3D电影

2012年10月13日23: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庚动情歌唱 韩庚动情歌唱
韩庚聆听歌迷合唱 韩庚聆听歌迷合唱
韩庚热舞 韩庚热舞
韩庚深圳演唱会 韩庚深圳演唱会
韩庚深圳演唱会大变魔术 韩庚深圳演唱会大变魔术
韩庚深圳演唱会现场 韩庚深圳演唱会现场
韩庚深圳演唱会座无虚席 韩庚深圳演唱会座无虚席
韩庚完美侧脸 韩庚完美侧脸
韩庚演唱会动情 韩庚演唱会动情
韩庚邀请歌迷合唱 韩庚邀请歌迷合唱
韩庚犹如白马王子 韩庚犹如白马王子
韩庚与伴舞互动 韩庚与伴舞互动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晚,2012寒更-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华丽上演。这是乐华娱乐旗下艺人韩庚[微博]继成功举办了北京站/上海站/沈阳站后,首次将世界巡演带到深圳。现场两万多名观众座无虚席,韩庚特意在这一场中重新编排部分舞蹈,启用世界目前最顶级的音响,使得寒更-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华丽升级,成为又一经典。而韩庚更在演唱会现场透露,今年的巡回演唱会将做成一部3D电影,于明年在院线上映,邀请所有现场歌迷共同完成这个送给未来的礼物。

  舞蹈升级编排 魔幻再度上演

  作为华语乐坛最具标志性的舞王,韩庚对舞蹈的诠释一向是他最擅长的部分。而在这场立体式的演唱会中,韩庚更是将这一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开场犹如电脑特技做的无懈可击的舞蹈表演,到每首歌曲独具创意绝不重复的舞蹈风格,韩庚无愧舞蹈科班出身,舞蹈仿佛成为他身体里的灵魂,他的举手投足皆能引起现场万名观众的疯狂支持。

  寒更o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大受关注的刘谦[微博]幕后导演的魔术环节,遍布整场演唱会。而在之前的北京站/上海站/沈阳站的基础上,《小丑面具》的舞蹈重新编排,结合魔术,韩庚与舞蹈演员的配合可谓天衣无缝,整支舞蹈不但视觉效果强烈,其剧情也更加丰富,舞台犹如上演魔幻大片,将情景与音乐完美结合,而神秘莫测的魔术魅力结合炫酷舞蹈,现场呈现出的百老汇歌剧般的效果令人惊奇不已。

  启用世界最顶级音响 音乐年实至名归

  2012年为韩庚音乐年,这一年的韩庚将全部精力都用于音乐本身,独创由画册、专辑、演唱会组成的立体化音乐推广体系。在音乐部分, 寒更-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启用世界目前最优秀的音响,LADY GAGA等世界顶级歌手均使用这套音响,其与众不同在于,并不是所有歌手都可以使用,而需要经过该音箱的专业严格评估,来选择有资格合作的歌手。10月13日,寒更-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现场2万多名歌迷所感受到的,是视觉与听觉双重惊喜体验。

  全场合唱《爱的翅膀》 万人感动韩庚

  在整场演唱会的曲目中,由韩庚歌迷创作的《爱的翅膀》并不在其中。但韩庚并没有忘记这首歌曲,而是用更特别的方式来呈现。在每一个巡演的城市,韩庚都会邀请全场歌迷共唱《爱的翅膀》,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两万多名歌迷共唱一首歌,这个韩庚曾奋斗过的城市,在他的演唱会上,为他带来万人的感动。

  在这场两个小时的音乐盛宴里,不但集合了韩庚第一张专辑《庚心》的所有经典歌曲和此前从未在现场曝光的第二张专辑《寒更》全部新作。韩庚更是大胆翻唱了张宇、汪峰[微博]等人的经典曲目,将摇滚与抒情激情碰撞,而韩庚的重新演绎也给与了这些音乐不同以往的精彩诠释。外表俊朗的韩庚,在演唱汪峰歌曲的时候,嗓音爆发力十足,令人惊叹外表偶像的他对嗓音的把控和对音乐的完美诠释。

  邀全场歌迷致敬未来 3D电影明年上映

  在深圳演唱会现场,韩庚宣布2012年的巡回演唱会,已经用3D影像全程记录,并将做成3D电影,于2013年在全国院线上映。韩庚更在现场邀请所有歌迷,一起向未来2013年坐在电影院的歌迷问好。

  接下来,韩庚还继续忙于世界巡演,并将在明年年初把演唱会带到曼谷等海外城市。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