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学公益活动五城路演爱心开跑(图)

2012年10月16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美珍倾情演唱 黄美珍倾情演唱
刘惜君与私人物品拍卖得主合影 刘惜君与私人物品拍卖得主合影
品冠倾情献唱 品冠倾情献唱
黄美珍DIY主题服拍卖 黄美珍DIY主题服拍卖
黄美珍私人物品拍卖得主合影 黄美珍私人物品拍卖得主合影
黄美珍与观众合影 黄美珍与观众合影
刘惜君与歌迷合影 刘惜君与歌迷合影
品冠私人物品拍卖得主合影 品冠私人物品拍卖得主合影
品冠与观众合影 品冠与观众合影
爱心人士现场资助小朋友 爱心人士现场资助小朋友

  新浪娱乐讯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路演首站于10月14日在深圳拉开帷幕。活动当日品冠[微博]、刘惜君[微博]、黄美珍亲临现场助阵。三组艺人除了爱心献唱外,还以实际行动为活动贡献了一份爱的力量。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路演深圳场是由美育儿童音乐舞蹈国际机构的小朋友开场,他们演唱了一曲活泼稚嫩的童声版活动主题曲《爱X爱》。随后,台湾艺人黄美珍演绎新专辑中的主打歌《途中》《只怕想家》《树风》三首歌曲,作为今年活动主题曲《爱X爱》的演唱者之一,也在现场与粉丝们分享了录制的感受,她表示自己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但是觉得很有意义。现场黄美珍用心改良的DIY主题服也以1200元的金额被爱心观众拍得;而她特别准备的一条复古风格的项链更创下1200元的高价。此外,黄美珍还以1200元的金额资助了1名小朋友的3年生活补贴,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能跟她一起加入到活动中,一起关怀那些贵州贫困山区里的孩子们。

  之后,品冠带来情歌《无可救药》《我以为》《未拆的礼物》,还与观众一同观看了“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走进贵州贫困山区探访的视频。品冠表示探访视频触动心弦,要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孩子们,不仅准备了手绘爱心DIY的主题服,还特别准备了一个品冠泥塑玩偶,两件物品分别以1800元和3100元的金额被现场的爱心观众拍得。除此之外,品冠表示愿意现场以1200元的金额资助1名小朋友的3年生活补贴,并现场呼吁大家的热心参与,希望能给到孩子们更美好的明天。

  活动最后刘惜君压轴登场,演唱了《你怎么说》《南海姑娘》以及粤语歌《忘记他》。同时,她在现场展示了剪裁的DIY主题服,以600元的金额被爱心观众拍得。另外,她还特别准备了一副自己经常使用的白色入耳式耳机在现场拍卖,最终拍出了1200元的不错成绩。刘惜君表示,希望这幅耳机能带给拍得的朋友更多好音乐。孩子们的生活确实很艰辛,需要得到更多有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支持,她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爱心公益事业。另外,她在现场还宣布以1200元的金额资助了1名小朋友的3年生活补贴。刘惜君歌迷会的朋友也力挺刘惜君,在现在以歌迷会的名义用1200元资助了一名小朋友。

  三组艺人除了爱心献唱和DIY主题服以及私人爱心物品拍卖之外,还不断呼吁大家共同支持我要上学活动,主办方也特别准备了三组艺人签名的爱心大礼包在现场义卖,活动未开始就已经被众多爱心人士预购一空,众多爱心人士表示为了帮助孩子们多一些愿意积极参与到活动的爱心队伍中。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今年“MusicRadio我要上学”将资助范围锁定在贵州省,以一对一资助的方式帮助贫困儿童募集三年生活补助。自10月14日深圳站开始,“爱@你身边”五城爱心路演将陆续展开,10月20日天津,10月27日南京, 11月24日上海,以及北京。(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