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被疑“剽窃”涅槃主唱

2012年10月16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科特-柯本(左)和保罗-瑞恩 科特-柯本(左)和保罗-瑞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保罗-瑞恩(Paul Ryan)近日遭到了摇滚歌迷的质疑,被责“剽窃”了已故涅槃(Nirvana)乐队主唱科特-柯本(Kurt Cobain)的轶事。

  保罗-瑞恩是美国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的竞选搭档、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在10月11日的总统竞选电视辩论上,瑞恩与奥巴马的竞选搭档、现任副总统拜登同台对决。辩论期间,瑞恩讲了一个小故事,“大概十年半以前,我和妻子嘉娜(Janna)到简斯维尔的仁爱医院去,那是我出生的医院。我们为七周大的孩子照超声波。当时我们的小宝贝形状就像一颗豆子,到现在我们都管第一个孩子丽莎(Liza)叫‘豆豆’(Bean)。”此话一出,立即引起了涅槃歌迷的抗议,他们纷纷指责瑞恩剽窃了柯本的故事。柯本和妻子寇特妮-拉芙(Courtney Love)因为同样的原因为孩子起名弗朗西斯-豆豆-柯本(Frances Bean Cobain)。

  不过,瑞恩的故事也有可能是真的,毕竟他曾是一位摇滚歌迷。前不久,瑞恩透露自己最喜欢的乐队是暴力反抗机器(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但是乐队吉他手汤姆-莫瑞罗(Tom Morello)却觉得他的说法有些好笑,他说:“(保罗-瑞恩)就是二十年来我们用音乐暴力反抗的那个机器的化身。查尔斯-曼森(Charles Manson,美国历史上著名的杀人魔王)热爱披头士(The Beatles),却不懂他们。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新泽西州州长)喜欢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却不懂他。同样,保罗-瑞恩也不懂他最爱的乐队――暴力反抗机器。”(Linden/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