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亮献唱好莱坞动作片《全面回忆》

2012年10月17日15: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将于10月20日上映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片《全面回忆》近日发布同名中文宣传曲预告版,中文宣传曲由《中国好声音》热门选手、那英[微博]组黄金战将多亮演唱,著名音乐制作人黄洋操刀,MV更是由《中国好声音》王牌主持华少亲自担任导演。多亮此次一改在节目中的情歌路线,挑战高难度的科幻金属曲风。

  这部由科林·法尔和凯特·贝金赛尔主演的科幻电影被《巴黎人报》评价为“有效的影片,充满壮观的场景和特效”。黄洋表示“第一次看到《全面回忆》的片花就被其中的科幻气质和金属色彩所吸引,这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此次曝光的中文宣传曲,以强悍的摇滚旋律和超高难度的演唱技巧引发关注,演唱者多亮更表示“这是一次巨大的突破和挑战”。此外,《中国好声音》王牌主持华少更跨界操刀执导MV,这次合作因此被誉为“好声音与好电影”的完美碰撞。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