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男团《宿醉 Part.2》MV预告来袭

2012年10月19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MIC男团 MIC男团

  新浪娱乐讯 MIC男团[微博]新专辑《色.color》倒数主打之二《宿醉Part.2》MV预告终于在《宿醉》之后即将隆重登场了,由于之前约翰与尧尧两人版的《宿醉》大胆豪放的歌词加上在MV中与模特大玩亲密互动让歌迷大呼重口味而让《宿醉Part.2》的MV更受期待,在官方预告版《宿醉Part.2》MV中,五个帅气的大男孩再次驾豪车耍酷扮演夜店熟客,跟随音乐手舞足蹈开始嗨起来,而正当人想要随着节奏跟他们一起扭动时画面戛然而止依旧吊足大家胃口。

  不同于《宿醉》MV中只有团员尧尧跟约翰两人独自与模特的亲密交流,其他三位只是打酱油的闪现,在《宿醉Part.2》MV预告版中,一开场就是五位成员驾驶着燕宝豪车停在MIX CLUB前,顶着一头绚丽头发,帅气傲娇,霸气十足地走进去,俨然有备而来,要大展舞技来一段Party舞曲秀,而短短的几十秒预告在精彩即将到来时却又停止,让苦等许久的歌迷们只能继续期待完整版的到来。

  作为《宿醉》系列的另一版本,《宿醉Part.2》延续了《宿醉》的HIP-HOP风格与部分歌词,但是却跟《宿醉》有着完全不同的听觉感受。如果说《宿醉》是风格多变的说唱歌曲,那么《宿醉Part.2》就是一首纯正的舞曲。有节奏的鼓点混合电音的颤动,加上男团五位成员默契的合音,使这首歌曲让人情不自禁地闻之起舞,绝对是一首能在夜店嗨翻全场的完美之作。《宿醉Part.2》这首歌自萌发想法到完整版的出炉只用了短短三天时间,成员约翰的创作灵感再次大爆发,一词双曲这样的作品不罕见,但是沿用其中一首歌曲部分歌词重新编曲成为另一首不同风格歌曲的作品却实属少见,作为年轻的偶像团体组合,MIC成员的创作与独特的想法已经顺利让他们完成了偶像派到实力派的过渡,不管是直言不讳勇于展现当今社会生活百态的赤裸歌词还是执着于对HIP-HOP风格的创作坚持,都让《宿醉》系列成为具有MIC标签的代表作。

  《宿醉Part.2》MV短短几十秒的预告版来袭预示着完整版也即将在几天后重磅到来,从《宿醉》中醒来,继续参加暗黑Party,跟着《宿醉Part.2》一起嗨起来,再次宿醉一回吧。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