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32场演唱会被指乡镇巡演

2012年10月22日17:1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中国好声音》落幕之后,不少网友一直在等着杨坤[微博]的“32场演唱会”何时启动,因为迟迟没有消息,所以更有网友调侃称:“杨坤会不会到年底只开一场演唱会,名字就叫《32场演唱会》? ”前日,杨坤本人在微博中反击了网友的调侃,并详细列出每场演唱会的时间和地点。其中,3月31日为大连站。

  身价涨了 杨坤身价或涨10倍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观众看到了歌唱之外杨坤感性的一面,面对不同的“好声音”,他经常第一个转身,“小心脏”也总会因为学员的声音而加快跳动。随着节目与学员的走红,杨坤本人也迎来了事业的“又一春”。

  根据一些演出商提供的信息显示,在《中国好声音》之前,杨坤虽然已经跻身内地一线男歌手,但其出场费并不是非常高。但随着节目的走红,杨坤的出场费也大大增加,甚至更有传言称,在几个月内他的身价涨了10倍。

  根据记者的了解,如果没有《中国好声音》,杨坤的巡回演唱会则是在6月启动。但参加这档节目后,巡演计划被打乱。不过,11月重新启动的巡演,出场费已与6月时有了很大的变化。

  场次定了 大连站定在明年3月

  《中国好声音》结束之后,本报记者曾第一时间联系杨坤的经纪人,当时杨坤正在国外休息,其经纪人透露10月下旬杨坤回国后就会为11月开始启动的巡演做准备。

  不过,不少网友开始心急了,甚至有人调侃,杨坤可能只开一场演唱会,名字就叫《32场演唱会》。面对大量网友的质疑,杨坤前天终于沉不住气,在微博中幽默地做出了回应:“元芳也知道我已经不止32场了! ”随后,由于微博字数有限,杨坤链接了28场演唱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11月17日在贵阳启动,之后是昆明、赣州、南昌等地,而明年3月31日则会是大连站,这之后的场次杨坤则表示“写不下了”。 记者李洪波

  花絮阅读

  32场遭网友吐槽“乡镇巡演”

  杨坤在明年春节前后凑齐了32场演唱会。前日,他在微博里贴出巡演城市和时间后,引起网友疯狂吐槽,更笑称是“32场全球乡镇演唱会”。在杨坤贴出的计划中,从11月17日的贵阳启幕到3月31日的大连结束。虽然横跨大江南北,但细心的网友们还是发现,大多数的巡演都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包括赣州、丽水、宜春等演出市场并不繁荣的地方。其中,3月29日的“鲅鱼圈站”更是让人“虎躯一震”。

  按照这个演出列表,杨坤每周至少有1到2场演唱会,如此频率只有张学友“1/2世纪”巡演能与之匹敌。贵阳、昆明、北京、重庆、武汉、青岛和南昌的门票陆续开售,演出基本都集中在室内中小型场馆,票价从80元到1680元不等。记者经过查询得知,目前,距离演唱会演出的时间已不足一月,能容纳6000人的贵阳新体育馆看台只有四个区的票已经售光,其余看台区的票只零碎地卖出了一部分,而内场的票更是只卖出了三分之一。另外,成都演出商却对杨坤的个唱集体摆手说“不”,表示超过200万的成本就必亏无疑:“曾经有人提起过这个项目,不敢接,接了就是亏。最近两个月还会有‘好声音’的话题延续,等到明年热度就退了。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