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32场演唱会启动 嘉宾可能邀请学员

2012年10月23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康沛)杨坤[微博]在《中国好声音》中多次提到自己将在全国举办32场个人演唱会,而这32场的其中一场将在北京举办。昨日,主办方非凡京奇文化公布,杨坤的“1/32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这将是杨坤32场巡演的重中之重,成为整个巡演中投入以及制作规模最大的一场演出。

  谈及演唱会名称“1/32”,杨坤表示“32这个数字在今年非常特别,超越了数字的范畴,近乎成为了一种象征化符号。我们以1/32作为名称就是想表达32场巡演的正式开始,既是其中一场也是开篇第一场。简单而有意义。”

  杨坤因在《中国好声音》多次提到自己今年有32场演唱会,但距年底只有两个月时间,有歌迷计算,就算一周一场,也不可能办完32场演唱会,对此杨坤还在微博称自己已经在很多二三线城市开唱,如今杨坤正式宣布启动“1/32”演唱会,意味着他所说32场演唱会实际上是从年底开始。而关于这场演唱会嘉宾的选择,主办方表示,刘欢、那英[微博]、庾澄庆[微博]及杨坤组的学员都在最后确定档期中。

(责编: 大喻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