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谈32场个唱:关键是有人进场听

2012年10月23日05:59  信息时报
杨坤[微博]不停宣传有32场演出,被称为杨32郎。

  信息时报[微博]讯 在《中国好声音》中不断宣传今年有32场演唱会的杨坤,近日晒出32场巡演城市和日期,由于大多集中在二三线城市,被网友调侃为“全球乡镇演唱会”。有网友甚至怀疑他的32场演唱会,是为了兑现节目时的话而硬凑起来的。杨坤方面回应说,32场是一早定好的,而且不认为二三线城市就是“乡镇”。

  杨坤方面称,今年5月他们就签订了32场演出的合约。有网友质疑杨坤从2008年办第一场个唱,到今年他担任《中国好声音》为止,几年来他也就办了不到10场个唱,为什么今年5月工作量就突然暴增?杨坤方面回应这是杨坤多年来聚集的好人缘爆发了。

  此次巡演城市大多数是二三线城市,其中一个演出地点,营口市鲅鱼圈,还有很多网友问究竟在哪里。杨坤方面则表示,网友所说的“乡镇”也都是大城市,而且他们对于能在多大的场馆开唱都没所谓,关键是有人愿意进场听。至于鲅鱼圈,杨坤方面称他们其实每年都会去那演出,“当地演唱商太盛情难却,这次‘包场’请我们去,不挣钱我们也要把这些邀请做好。”洋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